8310什么意思(8310表达什么意思)


20年前的手机广告

20年前的深圳,一声都是充满生机与活力,这不单指朝夕不同的楼层,也不单指各条道路的延伸,更主要是只每天络绎不绝来到这里的年青人,而且他们对这座城市充满希望。

我从湖南大学出来后便到深圳因为毕业证还算有用,所以当时的台湾老板就直接给我在办公室先把关对外的单子。

阿苑也是那年过来的,可是她没有在办公室而是负责跟单,很多时候她跑外面的。

关于阿苑最初我了解甚少,一个高挑文静的女孩,整天只会在那里默默整理自己手中的活儿,跟我对接工作也都是小心翼翼,谨言慎行,每次离开办公室,她都会说:没有什么事,我先出去了。

目送她出门,消瘦的背影总是让人产生莫名的怜悯!

秋天的雨很大,深圳的大雨其实很常见,但是那天我办公室的电话却响的很急,我接了。

阿苑说在外面了,她的手机没电了,她只能打电话跟我求救,话心有点急,她告诉地址,希望我去接她。

公司里有车,我过去后见她,落汤鸡的样子。她进了车子,冷得有点发颤,我也不管这个车子湿不湿了。暖气开到最大,我希望这能给阿苑带来些暖意。

出来太急,车子里没有像样的东西可以抹雨水,场面有些尴尬。我在车里找,只找到了盒抽纸巾,也只有将就了。

我将纸巾递给她,她接了过来,抹了脸上的雨水,我看着她,像出水的芙蓉。(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