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键盘连击是为什么(机械键盘为什么会连击)

**你的按键有什么不同?

兼容性强:驱动级\硬件级别 模拟键鼠操作,通杀所有单机\网游

功能多样:支持开关模式(全自动模式)和按压模式(半自动模式),图色识别等,其中按键连发(支持单键连发\一对多连发)功能是独家稳定功能。

稳定性高:稳定、极速、不崩溃

**按键无效果,或者软件报毒,提示木马为什么,怎么办?

因游戏屏蔽了普通的API模拟按键,因此需要驱动级模拟或硬件级模拟按键才可以在游戏里生效。驱动为非官方人员编写,所以会被安全软件误报(360安全卫士\QQ管家\WIN10 自带的 Defender),请放心绝对无木马病毒,如果介意请不要使用。

解决方法(请右键管理员身份运行软件)

1.关闭360安全卫士\QQ管家等:将按键软件添加为信任\或关闭这些安全软件\还是不行就只能卸载尝试,

2.关闭WIN10 自带的 Defender:使用网站里jiansan.ys168.com中WIN10关闭安全软件工具文件夹里下载dControl.exe 软件进行关闭,然后重启电脑。

3.A版本和B版本,一个无效果就实验另一个。

4.使用硬件版本,外观和普通U盘一样,对电脑来说识别为一个真实键盘,需要联系QQ1987922115

**你都有哪些按键?

https://m.toutiao.com/is/duSGPQn/?=

**开关模式和按压模式是啥意思?

开关模式:按一下并松开启动键,开始自动放技能,按一下并松开停止键,停止放技能。

按压模式:按住启动键不松手,自动放技能,松开启动键,停止放技能。

**如何更新验证码?

更新验证码方法(2种都可以):

1、手动删除按键软件同目录里的【XX验证码.txt】,然后再打开按键软件就会提示输入验证码,输入新的验证码即可;

2、新建一个文件夹,将按键软件放里面,然后再打开按键软件就会提示输入验证码,输入新的验证码即可;

新验证码包含旧的时间,直接更新即可。

**软件是否绑定电脑?

不绑定电脑,绑定一个QQ号,打开前需要登陆授权的QQ,打开软件后就可以关闭QQ,不用一直挂着哦。

**每次打开都需要输入验证码吗?

是的,如果是自己电脑,登陆后会在软件运行目录生成验证码文件(**验证码.txt),后续打开软件就自动填写进去了。

**ABC版本有什么区别?

功能完全一样,驱动不一样而已,按ABC以此尝试

**硬件版本有什么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