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p1和p2有什么区别(p0和p1)

15年开放二胎政策之后,基本上80后的家庭都有了俩娃,而这个时候正好读书时期了吧,我家就是俩娃的状态,大娃刚上一年级,小娃也上幼儿园中班了;由于两个孩子的原因,现在状态是老婆不得不专职带娃加指导上一年级的娃儿的学习,对于刚刚踏入小学校园的孩子来说,一切陌生的环境下,其实是非常没有安全感的,所以我还是觉得要和她建立一个通讯频道。

今天的评测主角-360 儿童手表P2就是我们和孩子的一个沟通桥梁,一方面在上学到教室前可以随时和我们取得联系,放学后也可以及时和她沟通,因为有点事情需要晚点接,需要她在教室等待片刻等,如果你也有类似的需求,那么不妨继续往下看吧;

一、开箱:

包装方面,360儿童手表 P2的包装采用的是黄色金属盒装设计,不论是设计感还是上手体验感都是极佳的。

褪去包装后,我们能够看到除了P2主体之外,还有一份入网许可证,磁吸式充电线和取卡器,以及说明书一份。配件方面可谓是中规中矩的搭配了。

二、产品细节:

产品外观设计方面,还是延续了360儿童手表的设计元素,评测这块手表是晶石紫,紫色的表带,粉色的表盘,很适合小女生的喜好点,这也是拿到这款产品之后,女儿就很迫不及待要把玩的原因了。

360儿童手表P2这款产品的设计还是比较精致的,毕竟儿童手表这块360已经是专业级的了,细节方面的做工也是很精致,每一处细节都经得起放大去细品,右侧设计有两枚按键开机按键和紧急呼叫键,左侧是防水SIM卡槽,前面是一颗500W摄像,前置还有配有一颗200万自拍摄像头。充电方式还是磁吸式设计,与之前的360儿童手表充电线兼容,这一点很不错。

360儿童手表P2 外观设计方面依旧是迎合了孩子们的颜色喜好设计,独具一格的设计风格辨识度也很高,支持移动、联通、电信三网,4G网络格式,我们将SIM卡装好后,将手表与APP绑定好之后就能够建立好和孩子之间的联系了。

三、功能体验:

功能方面360儿童手表 P2延续了上一代的产品优良传统,在定位技术上加入了“10重AI精准定位”比之前的“九重定位”更加精准省电。我们通过手机APP端可以对手表端的APP,设置等信息进行完全把控,这对孩子管理方面就起到了绝对的主导权。

手表端菜单式设计,集成了巴迪语音系统,在网络连接的情况下可以实现语音控制,比如查天气,问日历,打电话,听故事,放歌曲都能为用户直接实现。在手表界面也可以进行接打电话,拍照,交友等操作,更有4GB空间可以用来安装APP,如这次P2主打的学习材料等都可以直接装入手表端。

APP方面,360儿童手表都是用的一个APP,这样好处在于不同型号的360儿童手表都能统一管理,非常方便。APP的界面设计比较简洁,没有弹出广告烦恼,首页是家庭群聊天区域,可以把不同账号邀请到一个聊天空间,不管是爸爸妈妈爷爷奶奶都能及时掌握孩子的动向,在守护界面可以做到事情也很多,定位、监听、远程拍照、轨迹等等;故事板块为用户还提供了非常多的小程序下载入口。发现板块则是一些新闻类、教学类的消息;在我的板块下是整个账号信息的管理。整体来说APP设计还是你叫简洁直观的。

既然是守护,那么就应该要对孩子的情况“了如指掌”,显然360儿童手表P2做到了,可以定位记录运行轨迹,远程拍照,远程聆听,还可以进行语音聊天,电话呼叫等等操作。

这次360儿童手表P2和以往的产品有点不一样地方是,增加了很多学习了的应用,除了听故事这些APP,还增加了很多教学素材,直接搜索即可找到,如一年级语文等等信息,非常方便,在孩子无聊的时候,可以通过P2的优质扬声器发出,让P2成为一本流动的语音书籍。

除了常规的孩子守护之外,360儿童手表团队也非常贴心地设计了一个“成长守护报告”,在这里面记录了孩子手表端的每一个操作,每拍一张照片,打一个电话,运动数据,等等都能以报告的形式定期发送到手机端,非常实用。

体验方面,360儿童手表给人感觉是一个非常成熟有极其丰富的产品经验的厂家,所以360儿童手表P2的体验上就非常顺心顺手,APP体验,手表端信号定位准确度都是有很高的稳定性保障,孩子的每一个细节,家长都能通过APP悉数掌握。

四、佩戴体验:

佩戴方面,其实对孩子来说,良好的佩戴舒适感也是很重要的,这款产品连同手表一起,实测55g,是一个不错的重量,软胶表带非亲肤柔软,内置了800毫安时的大电池下,这个重量还是很不错的。

表带的设计也是考虑了不同儿童的手臂大小,最小3岁都可以佩戴,最大十几岁的童年也能够轻松佩戴,换句话说,这款手表,不用担心孩子成长过快,用上个几年是没有问题的。

那么有小伙伴会问,360儿童手表P2和上一代P1有什么差别呢?从表格中可以看出,像素提升了,电池提升了,定位准确度也提升了。

续航方面,因为在学校期间有规定是不能玩手表的,所以我们设置了学习时段,在学校时段只能够查看时间,任何操作都不被允许,一方面孩子注意力也不会在手表把玩上,另一方面续航也有了提升,但续航和手表运行程序和信号强度等因素有关,我只能说说自己的实测情况,装卡实测待机2天半左右,我们一般2天充一次。

四、体验小结:

360儿童手表P2的一段时间体验之后,孩子非常喜欢,成了她每天必戴出门的小伙伴,家长也放心让娃儿去和同学玩耍了,该回家吃饭只需要一个语音或电话,就能准确传达到孩子那边,再也不用每天去找孩子在哪里玩,担心孩子离开安全区域等等烦恼了。

另一方面,360儿童手表P2也是一个不错的“移动学习站”,孩子无聊的时候就拿出来放放故事,读读课文啥的,别有一番风味。 可控性上,小孩子就应该听父母的话,360儿童手表P2也是在家长的角度做了优化,家长可以对手表进行绝对权限控制,比如学习时段,安全区域,远程关机等等操作,让家长们能够足够安心、放心。好了,今天评测就到这里了,大家还有什么疑问,欢迎跟帖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