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成杰和戚薇什么关系(袁成杰和戚薇是什么关系)

说起国内选秀届的鼻祖,那肯定是2004年湖南卫视开始举办的超级女声,虽然是2005年到达了万人空巷的盛举,但是2004年的张含韵还是在那个时候引起了大家的热议,15岁的少女站在舞台上那么青涩又可爱。

不过洪伙在2004年的时候,更关注的是东方卫视的那一档真人类选秀节目,叫《我型我秀》,这是SMG与环球唱片合力打造的节目,旨在选出最优秀的音乐类型的人才,其实相对来说,这个起点会更高,毕竟那个时候的环球唱片是真的很牛。

记得这档节目是从海选就开始看的,那年的张杰,有点土土的走进来,很符合他“闰土”的形象,可是他开口还是惊艳了,一首《As long as you love me》, 让评委都和他开了一个玩笑,在他唱的时候打断了他,然后说他和拜拜,张杰当时一脸懵,以为自己淘汰了,结果评委说了一句“上海见”,算是跟他小小地开了一个玩笑。

印象深刻的,除了张杰,还有朱杰,他参加海选的时候唱的是《爱的就是你》,当时的评委里面有陈慧琳,陈慧琳对他的评价是“声音质感特别好,整个外形很阳光,我喜欢你。”能得到天后喜欢的选手不多了,当许智伟说“我觉得没什么特别。”朱杰的回答也显得特别有情商,“那您以后看下去,会觉得越来越特别的。”也是因为这样,朱杰顺利通过海选。

这届《我型我秀》其实亮点不多,除了此“二杰”,能叫上号的也就是袁成杰了,他因为台风好而被两位评委夸奖,觉得他已经有一个成熟歌手的风范了,而且长得很好唱得也很好,袁成杰也顺利过关,凑成了“我型三杰”,也是咱们所说的“朱袁张”组合。

来自成都的张杰,和来自上海的朱杰与袁成杰,就这样相遇在了上海,一路成长,一起走过,虽然是竞争对手,但同时也是朋友,最终2004年《我型我秀》的总冠军桂冠由张杰收入囊中,还成为了当时与环球唱片大中华区签约的首位中国内地歌手。

而之后的一段时间里,那么多的荣耀时刻却没有将张杰推到一个新的位置,2005年张杰推出了新的专辑,还凭借《北斗星的爱》获得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最受欢迎新人奖等多个奖项,可是2006年张杰的经纪公司和经纪团队出现了大面积的问题,张杰在后面的采访也有说过,当时自己还是自己赶公交车去做通告,是真的很艰难的一个状态了。

所以,想寻求突破的张杰在2007年选择参加了“快乐男声”的比赛,获得了全国第四名的好成绩,大约命运在这个时候也发生了转折,会唱歌的人终会遇到最好的伯乐,张杰在这些年发了专辑,还开启了全球演唱会,事业上真正的到达巅峰。

在婚姻方面,张杰和谢娜在2011年于香格里拉举办婚礼,2018年两人拥有了一对可爱的双胞胎女儿,真的可谓有子万事足,在妻子的支持下,张杰的事业也是发展得特别好。

而另一边,一首《外滩十八号》曾经唱响了中国歌坛,可能你不知道是谁唱的,但你或多或少都听过这个歌,这歌是袁成杰和戚薇一起合作的一首对唱情歌,获得第八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最受欢迎对唱歌曲奖。

袁成杰作为同济大学毕业的高材生,一直对这个圈子看得比较清楚,他对流量太不敏感,也不太适合娱乐圈抛头露面后的是是非非。特别是他和妻子结婚以后,发展自己的副业,不止生煎店的生意做得红火,还自己开了公司签约艺术家,现在真的是一个成功的老板。再后来袁成杰和妻子陈芊芊之前还在一档综艺里面出现,袁成杰对妈妈和妻子都是百依百顺,十足的好男人模样。

而朱杰在比赛中获得了亚军的好成绩,之后就因为阳光帅气的外形成为了上海东方卫视《娱乐新天地》节目主持人,那个时候也是活跃在每天下午的电视里,除了做歌手主持人,朱杰也涉及演戏的部分,特别是近年来的《暗黑者3》、《沙海》,和郭京飞、秦昊、吴磊这些实力派演员搭戏也不落下风,现在的朱杰在慢慢的沉淀下更显得成熟,朝着自己想要的生活继续走下去。 朱杰虽然还没有结婚,但相信成功男士也会拥有最简单的幸福。

“朱袁张”“三杰客”虽然比赛以后都朝着自己努力的方向走着,但是感情依然很好,2017年张杰在重庆开演唱会的时候,朱杰说自己只是一个电话,张杰就立马帮他安排了酒店和对接,一个电话,他就冲到重庆来了,这样的神仙友谊真让人羡慕,可能我们之间会很久不见,或者只是简单的问候,可是只要你一个电话,我就来支持你,这样就够了。

而2018年的时候,袁成杰在微博晒出一张照片,说该大片出自摄影大师JASON ZHANG张杰之手,果然是兄弟感情好得不需要天天晒,他们私下关系很铁。

2018年张杰在鸟巢开演唱会,朱杰、袁成杰都来助阵,真的就像朱杰说的,“这段追求理想的年少时光,执着的我们走过梦的海洋。”三位兄弟虽然不再同台,但选秀界的“朱袁张”,再次见面依然还是少年时的模样。

希望选秀界的“朱袁张”,关系能一直好下去,也希望他们能有机会合作一把,16年的兄弟感情,一定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