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运丰汽车电话号码是多少(合肥运丰汽车货运有限公司)

【集团简介】安徽运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国家工商局、商务局、税务局等有关部门正式批准的一家正规汽车一站式服务企业。

【公司实力】集团公司拥有六家子公司:合肥市运丰汽车货运有限公司、合肥市德星物流有限公司、合肥路畅运输有限公司、合肥市腾跃货运有限公司、安徽叁伍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合肥运丰家庭农场;运丰公司成立于2006年,座落在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长江西路666号。运丰汽车公司成立以来发展迅速,目前是合肥市场发展最快的一家综合汽车管理公司,公司现有挂靠车辆五百余台。

现公司总部设在庐阳区清河路10号,正对面是合肥市车管所庐阳分所(夏阳车检)。附近有恒信汽车博览中心、宝湾国际汽车城,合肥市国际汽车城;离市区仅五公里,毗邻市区两条主干道阜阳北路和蒙城北路,距离北城高速路口12公里,交通便捷。

【服务范围】汽车销售及售后服务、车辆保险代理服务、二手车交易服务、汽车评估、寄售;汽车用品、汽车配件、汽车装潢、美容汽车维修及保养;机动车代价服务及管理咨询、电子商务咨询,新车上牌,营运车辆挂户、保险事物代理咨询,及相关服务咨询;相关配套服务的综合性专业场地及泊车位,转籍的车辆辐射到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

【经营理念】公司按照统一经营理念,统一资源管理,统一技术规范,统一服务标准,统一品牌形象的原则,以高起点切入市场,专业化的经营优势,使的公司业绩年均30%的速度递增。

【核心优势】我们提供了多家保险公司:中国人民保险公司,中国大地保险公司,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中国平安保险公司,四家有实力售后服务好,诚信度较高的机动车保险业务,提供客户选择。

在这里您可以在办理机动车业务,选择和过户的同时也可办理机动车的相关保险业务,如车辆出险只要你一个电话我们会安排专业人员到场协助处理!我们聘请了保险公司专业人员长期驻公司办理各项保险业务,努力做到售后服务到位,保险、修理、理赔一条龙的保险服务,相信我们的服务会使您更加满意,争取在2020年里更上一层楼!加盟运丰,事业亨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