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嘉盛什么时间上市(东方嘉盛什么时候上市)

中证网讯(记者 齐金钊)1月14日晚间,东方嘉盛(002889)公告,公司当日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孙卫平关于增持公司股份的通知,孙卫平于1月14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累计增持东方嘉盛股份股票1225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887%。

东方嘉盛表示,基于对公司内在价值、战略规划和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孙卫平女士拟在未来6个月内以自身名义继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1%(含本次已增持股份)。

据悉,作为国内最早从事一体化供应链服务的企业之一,东方嘉盛近年来持续加大人工智能及大数据研发投入,致力成为数字化供应链服务的领先者。公司将数字化供应链服务深度应用于公司长期重点专注的ICT产业、食品产业、医疗健康产业、跨境电商产业,为各类客户提供完整的包括供应链整体设计、智能采购、智能仓储物流等众多环节在内的一体化供应链服务。截至2020年三季报最新数据显示,东方嘉盛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亿元,同比增长20.06%

2020年底,东方嘉盛曾斥资1.5亿元入股疫苗细分领域龙头企业罗益生物,并发布未来5年《医疗健康产业战略规划纲要》。公司表示,将力争成为医疗健康产业供应链龙头,形成“跨境电商”+“医疗健康”双轮驱动发展。其中关于医疗健康产业,公司计划通过北京、上海、宁波、深圳、重庆的网点建设,辐射华北、华东、华南、西南片区,力争2024年前在医疗板块的收入实现跨越式高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