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编程入门先学什么(学机械编程首先得有哪些基础)

在线培训课程专家圣普伦之前和大家分享过10个有关机器学习的免费资源项目,然后我呢,就收到了很多同学的信息,问我如何开始入手机器学习,有的同学则问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是不是一样,还有的同学问不会编程能够学会机器学习吗等等很多问题,今天,圣普伦在这篇文章里集中给大家解答。

1、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是一样的吗?

人工智能是一个广义概念,用于创建能够激发人类思维、行为和能力的智能机器。相反,机器学习是人工智能的子集或应用程序,它使机器能够从数据中学习而无需明确编程。

2、机器学习难吗?

有一定难度,但不是不可逾越,也不需要你有多聪明,一般来说,只要你有一点计算机基础、统计学基础、数学基础或者软件开发经验,即便是初学者你也能够快速掌握。

3、哪种语言最适合机器学习?

Python 是机器学习的最佳语言,因为它易于学习、可扩展且开源。近 69% 的机器学习开发人员使用并优先考虑它。

4、我不会编程能学机器学习吗?

尽管您可以在不会编程的情况下学习一些机器学习工具,但从事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的职业将需要一点编码技能。

5、有哪些比较好的机器学习项目?

机器学习项目有很多,如果你是奔着高薪水去,那你可以选择推荐系统项目、股价预测项目、人工智能驱动的情绪分析器和销售预测项目,做这些项目的报酬通常都特别高。

6. 如何免费学习 AI 和 ML?

您可以参加 Simplilearn 圣普伦的 AI 和机器学习免费课程。所有免费课程都提供面向初学者的学习资源,大家可以自定进度学习。

获得机器学习认证

现在是机器学习培训的最佳时机。如果您想找一门涵盖从基础知识到机器学习算法开发和无监督学习等高级技术的所有课程,那么 Simplilearn 的综合机器学习认证培训将是您的不二之选。 它提供一系列机器学习项目,包括超过25个机器学习练习以及机器学习专家编制的 44 小时讲师培训和指导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