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首富有多少钱(甘南的首富)


黑龙江,我国东北三省之一,去年当地实现了生产总值13698.5亿元,这样的数字对于黑龙江来说还是很不错的,而黑龙江省地貌特征为“五山一水一草三分田”,地势由由山地、台地、平原和水面构成,所以很多自然景点都是十分壮观的,就目前黑龙江也是我国的旅游大省,著名的景点包括北极村、五大连池等。

但是黑龙江经常会出现人口流失的现象,但是也有不少的外来者都会来这个省份发展,如今黑龙江再现“土豪村”,因山东移民而建,人人是首富,家家住别墅,这个村子就是兴十四村,是齐齐哈尔甘南县的一个村子,这个村子的村民都是移民过来的人,甚至都是从山东移民而来,与其他移民村子有所不同,也正是因为是从一个省份移民过来,当地的经济才能够有如今的发展。

兴十四村的由来是因为这个村子是当地移民新村的第十四个村子,所以这里别称其是兴十四村,这个村子之前是一片荒原,至今这个村子的四周都没有房子修建,但就是这样一个村子,在后来的发展中兴盛起来,目前已经成为了整个黑龙江最为富裕的一个村子,被人们称之为是“土豪村”,当时来到这里的村民一共有428人,如今已经扩展到956人。

如今我国大力提倡农村发展,而这个村子的发展就一直有当地政府的扶持,一开始这个村子只发展农业,到后来拓展了新的产业,发展行业逐渐增多,在20世纪末的时候这里就已经发展起来,如今这里的村民在很久之前就已经过上了小康的生活,甚至人人都是首富,家家都住着别墅,而且这个村子也已经成为了当地人羡慕的地段。

并且这个村子也被誉为是一座典型的生态园,村内的环境很是适合养老,目前兴十四村建有罐头加工厂、奶粉加工厂等工厂,形成了35家企业,村民的整体生活都已经走向了富裕。

黑龙江再现“土豪村”,因山东移民而建,人人是首富,家家住别墅,对于这个村子的富裕程度你有什么看法呢?如今还有不少的影视剧来这里取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