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别克君威多少钱(美国别克君威的售价)

在B级轿车市场上,最大的看点可以说是日系三剑客(雅阁、天籁、凯美瑞)火拼德系双雄(帕萨特、迈腾),每款车各有各的优势和亮点,竞争的激烈程度超出了很多人的想象,有着极其出色的市场表现,深得国内消费者的关注和支持,除了这几款车型外,美系车在B级市场也有不错的表现,其中君越和君威算是最具代表性的两款车型了,而今天咱们要说的是代表美系车亲民一面的别克君威。

与偏商务的君越不同,君威风格上要更加的年轻运动化,尤其是改款后这一点更为明显,俘获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而君威最具吸引力的点并不是年轻运动的风格,而是亲民的售价,目前来看,君威的价格已经跌到了13.28万,4万的优惠力度在同级B级车型中可以说是最有诚意的车型之一,这样的价格可以说很有诱惑力,而消费者也是很愿意买单,在过去的4月份中卖出了11561台的好成绩,造成了很大的市场冲击力。

君威如此亲民的售价不仅对B级轿车市场有很大的冲击,而且也影响到了A级市场的格局,单从售价来看,13万多的起售价落地差不多在15万左右,这样的价格对思域、速腾等主流A级车型是一个不小的冲击,那么问题来了,花同样的价格,你是会选择速腾、思域还是更高级别的君威呢?

君威的外观可以说俘获了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主打年轻动感风格的设计在时下非常受欢迎,前脸的设计很动感,家族飞翼式进气格栅辨识度很高,犀利的大灯组内部加入了LED光源,扁平的造型很有视觉冲击力,车身和尾部造型很有律动感,彰显出了年轻车型的身份。

尺寸方面,君威的长宽高分别为4902/1863/1456mm,轴距为2829mm,表现在同级B级车型中很主流,有很宽敞的空间表现。

相比日系车,君威的内饰打造更有诚意,单从用料和做工工艺上来看就能够感受到高级的一面,中控台的布局很简约,呈现出了不错的层次感,软性材质的覆盖很有包裹感,摸上去质感很出众,液晶中控屏、液晶仪表带来了极强的科技感,黑棕双色的搭配在氛围的营造上很温馨,符合了当下年轻人的审美需求。

配置方面,君威的表现很齐全,配备了6气囊、胎压显示、ESP、天窗、中控屏、手机互联、自动空调、真皮座椅加热、真皮方向盘等,另外还有一套主动安全配置,安全性得到了保障。

动力部分,君越搭载的是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力方面,与之匹配的是9AT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为170马力和261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252Nm和350Nm,其中2.0T车型有着极其出色的加速性能,官方百公里加速仅7.2秒,并且在操控性以及稳定性方面也有出色的表现。结合表现以及售价来看,君威确实是有着很高的性价比,对于那些比较注重性价比的朋友,完全可以考虑一下这款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