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和邓超结婚了吗(孙俪和邓超什么时候结婚的)

一次,车晓生日宴会邀请了很多人来聚餐。车晓母亲环视了一周,没有找到邓超。

母亲问车晓:“你朋友邓超怎么没来?”

话刚说完一个穿着低领衬衫的男人就进入了车晓母亲的视野,车晓母亲眼睛一亮。

拉着邓超就过来拍照,俨然已经把邓超当做未来女婿了。

邓超和郝蕾同居4年,被车晓母亲看好,为何转身娶了孙俪呢?

邓超出生在一个重组家庭,他小时候是一个“混世魔王”,打耳洞、戴耳钉、穿喇叭裤……

邓超叛逆期的时候,还把头发染各种颜色,让女同学给他扎小辫子。

13岁的邓超经常往舞厅里跑,给人家当领舞。

爸妈一说他,他就甩出一沓钞票,一脸骄傲地说:“我比你们挣得多。”

父母才不管他挣多少呢,他们知道在什么年纪,就该干什样的事情,是学生就该去学校学习。

父母要把邓超抓去学校读书,为了逃离父母的魔爪,他逃去了东莞。

他这潇洒一走,可把父母给急坏了。他们把全南昌的舞厅都翻了一遍,没有找到人。

后来,他们找到了邓超的好朋友,从他们的嘴里得知邓超去了东莞,于是又千里迢迢去了东莞。

他们在东莞没有住的地方,也不知邓超在哪一家舞厅。

只能一家一家舞厅找人,累了就在电梯口休息,因为那里有灯。

深夜两点,邓超终于下班了。他穿着他的大喇叭裤,哼着歌曲走出了电梯。

在电梯口他看见有两个白发苍苍的老人蜷缩在一团,看起来非常虚弱。

邓超只是看了一眼就走了,走了几步又退了回来,那个男人身上的大衣好熟悉,好像是父亲的衣服。

邓超又看了一眼他们,整个人都愣住了,这是他的爸妈啊。

怎么几天不见,沧桑成这个样子了,他们的头发全白了,他心里很疼忍不住哭了。

邓超幡然醒悟,浪子回头,用心读书!

后来,他考入了中戏。成为了一名戏痴,什么角色都可以演。

在话剧班的时候,他穿着丝袜条,跳钢管舞。台下的聂宁忍不住笑了。

聂宁是邓超的初恋女友,两人来了一段校园恋。

聂宁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女孩子,笑容甜美。邓超毕业后进入了国家话剧院工作。

这份工作表面看着光鲜亮丽的,其实工资少得可怜。

他和女友挤在小小的出租房里,生活艰苦。


这和聂宁想要的生活不一样,她向邓超提出了分手,邓超同意了。

之后,邓超开始了跑龙套生涯。他和郝蕾合作了《少年天子》。

郝蕾是一个天赋型演员,靠演技征服了好多个男人。

刚毕业的邓超很崇拜郝蕾,她是一个有实力的花瓶。


两人在同一个剧组,因戏生情,干柴烈火,一拍即合。

感情浓厚时,邓超笑着说:“我要在你身上留下属于我的印记。”

说完就拉着郝蕾走进一家纹身店,让师傅给两人纹了一样的图案。

之后,两人开始了同居生活。相处久了,邓超发现郝蕾是一个强势的女人,她想要邓超全部的爱。


她想要结婚可是邓超拒绝了,他还年轻,扬言自己是“不婚主义”。

后来,郝蕾拍了一部大尺度文艺片,邓超打翻了几百个醋坛子,酸了好几天。

两人开始吵架,吵着吵着就分手了。邓超将全部的精力,都放在了拍戏上。

《幸福像花儿一样》剧组为孙俪和邓超牵起了一条红线。


邓超一看孙俪就很有眼缘,两人在剧组走得很近。

两人一起跳舞,邓超看起来傻乎乎的,特别可爱。

剧组里的人在闲聊时,邓超说自己力气大,可以徒手碎大石,单手抡大锤。大家不相信。

于是,邓超手一指孙俪笑着说:“看见孙俪了吗?我一只手都能拎起来。”


然后,他走到孙俪面前一只手轻轻松松拎起了她。

孙俪反手压在他背上,整个人都挂在他身上,他连气都不喘一下。

两人在剧组里处成了好朋友,拍完戏后,两人各自忙各自的了,偶尔还会一起吃了吃个火锅。

有次,邓超在外地拍戏的路上,看见了孙俪的广告牌,他突然就很想孙俪了。


一想到她的笑,他们在剧组里的欢乐时光,他嘴角就忍不住往上翘。

此时,他已经知道这是什么感觉了,是喜欢一个人的感觉。

他拿出手机打了一个电话给孙俪,他想表白来着,结果话还没有说出口,那边的孙俪就被导演催着拍戏了。

孙俪急忙说:“我要拍戏了,待会再聊。”

邓超无奈,他一直在找合适的机会表白孙俪。这不机会找上门了。

《甜蜜蜜》导演找上邓超,希望他出演男主。

邓超本来想要拒绝的,一听女主是孙俪,连剧本都没有看就答应了!

在拍戏空闲时,邓超拉着孙俪去海边玩水,邓超在沙滩上画了两个爱心,还有两个亲吻的小人。

他向孙俪表白了,孙俪也喜欢邓超,答应了他的表白。


之后,两人在海边手牵手的照片曝光,两人的恋情也曝光了。

事后,邓超没有否认也没有承认恋情,顺其自然就好。

这两人经常高调撒糖,邓超逢人就说自己媳妇有多美有多好。

孙俪确实是一个大美人,特别是长发飘飘的样子。

邓超到处撒糖,引起了冯小刚的不满。在电影《集结号》宣传期间。

大家的关注点都在邓超和孙俪的恋情身上,忽略了作品。

于是,冯小刚把邓超喊去“教训”了一顿。

邓超这才低调起来,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秀恩爱了。

邓超和车晓合作了《钻石王老五的艰难爱情》。两人走得太近了,绯闻满天飞。


车晓的母亲非常看好邓超,一直撮合两人。

她心疼邓超在剧组吃不饱,还经常做一大桌子菜喊两人回家吃饭。


那个时候邓超是把车晓当朋友的,他那个时候还和孙俪谈恋爱,对车晓没有其他心思。

车晓等不来邓超的回应,自然就放弃了他。转身嫁给了百亿富豪,三年后两人离婚了。


后来,邓超和孙俪结婚了,孙俪生了一儿一女。如今一家四口幸福美满。两人也成为了娱乐圈的“模范夫妻”。

邓超还经常秀恩爱,婚后的小日子过得很甜,两人一起去游乐园。


孙俪走累了,邓超会把她抱起来走。邓超一脸的幸福,笑起来像一个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