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乐趣150nk多少钱(春风150nk乐趣版)


想买辆2万左右的摩托车玩一下,街车和跑车,有哪些推荐呢?

这是后台一位车友留言的一个问题。

有2万的预算,买一辆摩托车来玩一玩也是蛮不错的,因为这种需求下,可供我们选择的车型会有很多,就算是细分种类后,也会有多款值得推荐的街车和跑车。比如下面几款。

1.春风250系列 目前售价15900起


这个系列目前有三款车型,就它们的风格而言都能满足题主骑着玩一下的需求。不过它的街车版和跑车版在这里更值得推荐。


春风250NK是一款街车属性非常突出和专业的车型,它除了有一个动感的外观以外,裸露的钢管编织车架是这款车最有力的证明,而这样的设定下它就会拥有较为理想的提速和操控表现,所以满足入门车友的玩乐需求它毫无压力。


春风250SR 是一款外观更加运动化的入门级仿赛,它漂亮大气的外观对于入门级车友会有一种无法抗拒的诱惑力,丰富的基础配置和相对给力的骑行表现,将会是玩乐需求下比较值得考虑的跑车。

2.本田系190系列 目前售价16000左右

这个系列目前车型比较多,但符合题主喜好的就是190R,这个型号目前有两款车型,它们分别来自于新大洲本田和五羊本田,其中的CB190R颜值方面会有一定优势,至于性能表现并没有太大差异。

但对新手来说选择CB190R的好处就在于会更容易上手,不会有太多的骑行压力,它温和而又实用的动力表现,将会更加安全,可以规避掉一些潜在的危险。

3.无极300系列 目前售价18800起


无极的300系列车型也是比较多的,而它旗下的街车和跑车,也是两万预算内比较值得推荐的摩托车。并且我感觉它们的动力表现对新手还会有一定帮助作用,毕竟它们所搭载的单缸发动机,会有动力匀称的特性。


它们的外观同样会比较运动,不管是街车300R还是跑车300RR都拥有着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很容易会符合入门级车友的审美需求,并且它们的玩乐表现也还不错,虽然并不是绝对的激情无限,但也能体验到骑行乐趣。

4.凯越321系列 目前售价23980起


这个系列的车型已经是当前预算内的小钢炮了,它们除了动力表现更为激进以外,操控也是非常的给力,所以可玩性就会更加突出。

但是这两款车暴躁的性格,对于纯新手并不友好,所以如果没有一定的骑行经验还是要慎重考虑。因此对于这两款车推荐归推荐,不过还是要量力而行。


除了以上的这四大车系以外,当前需求下无极250RR,QJ赛250,宗申250R,力帆KPS250也是值得考虑的。只不过前面所重点介绍的车型,颜值和性能方面会更有特点,并且也能体现出一定的价格优势。比如春风的两款车型,这种优势就比较突出,所以就值得重点推荐。

总而言之,两万左右的预算虽然可供选择的玩乐车都是一些入门级,但是就新手的段位来说,它们的表现还是能够满足当前的骑行要求。并且可供我们选择的车型还会比较多,所以就可以根据个人需求,结合车辆特点进行选择。我是骑士分享感谢您的关注点赞加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