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3两厢多少钱(起亚k3两厢报价及图片价格)

新款起亚K3海外版,图片中的车型为两厢版本,有着更强的运动气质,在竞品上对标标致308,大众高尔夫等车型,在动力上搭载1.6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还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供选择。掀背式的造型也是带来不错的运动气质,在整体的外观颜值表现还是很强。新款在前脸的设计变化还是较大,拥有更强的高级范,也是运动十足。这是一款具有运动感的两厢家用车。

0/50

0/50

0/50

前脸扁平的中网呈现虎啸式的设计,内部嵌入了立体感的条阵式纹理设计,下包围运用了梯形的网状格栅造型,视觉效果也是充满了运动的风格,同时采用了狭长的上扬头灯设计。来到侧面,两厢版本整体的风格更加偏向动感,采用了倾斜的C柱设计,极具运动的风格。车尾的设计也是动感十足,扁平的尾灯偏向时尚。

0/50

0/50

进入车内,座椅采用了略带包裹性的设计,也是显得较为舒适,整体的车内空间也是很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