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机打印什么东西(3d打印机打印什么东西好玩)

近些年来,3D打印技术飞速发展,简直是日新月异。其刚面市就被赋予了“第四次工业革命”的头衔,其快速成型的功能被看做是引发新一轮工业革命的关键要素。而随着国产3D打印行业的兴起,技术的成熟,市面上的3D打印机价格也在不断下降,一大批公司、学校、工厂、科研机构、3D打印爱好者都纷纷添置了3D打印机。

那么有部分对3D打印技术感兴趣而又不了解的人可能会问:它都能打印些什么,打印出来的东西都用在哪里啊?那么下面就由洋明达小来给和诸位聊聊3D打印机到底能打印些什么?

就目前的3D打印技术而言,已经在市场上大规模使用的,就是以塑料作为耗材的3D打印机了。其主要适用于设计阶段,帮助客户将脑海中的设计更快的变为可视的,可触的,不再是以前的“纸上谈兵”,能更快的验证设计的可行性,可用户节省下非常可观的时间、精力、金钱。

比如对于建筑设计师而言,3D打印机打印出的建筑模型就要比传统方法缩短差不多一半的时间,另外一点就是大幅度降低成本,一卷3D打印耗材就可打印出两三个模型,也只需几十元的成本,而且打印的材料环保,制作精美,完全符合设计者的所有要求。

再比如汽车设计师,对于汽车外形或者内部结构的设计,只需要在前期通过三维软件绘制出你所需要的部件,然后通过切片软件转化为G-code代码,通过SD卡直接插入洋明达3D打印机,然后通过操作触摸屏就可以轻松开始打印了,打印出的部件模型给设计人员带来更加直观的体验。

创客,追求新颖,追求创新。所以他们的设计往往具有个性化,与众不同的特点,也可以说都是非标,非常规的,市场上现有的技术做出的成本根本无法满足他们的要求。3D打印机的出现,让他们不再受限,当他们使用洋明达3D打印机之后,再复杂的设计也可以一次成型将它打印出来!

其实3D打印机早已慢慢渗入到各行各业,只要你需要设计,3D打印机就可以帮到你!

目前已经很多新闻报道3D打印机打印出人体内的骨骼、细胞、器官等作为医疗所需,也打印出l航天发动机等高尖端科技产品,走入太空。所以,3D打印机在你的未来必定是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的。如果现在的你对3D打印机有兴趣,就赶紧加入这个行业吧,行业是美好的,市场是广阔的,未来就是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