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衣服是什么价位(HM衣服多少钱)

大家应该都知道HM分为四个系列:

Divide系列

价格最便宜,款式年轻,最适合学生党(打折最狠!);

Premium Quality系列

质量最好,主打经典款;

Conscious系列

设计简约,平价质量好;

Studio Collection系列

设计师款,价格较高,HM的高端线(一定要用券的那种)。

姐妹们,在HM买衣服千万不要原价买!至少也要8.5折购入,不然刚买的衣服过几天降价,啥也不说,心痛!

首先来看一下打折时间:

大型折扣季

7月初和12月初开始进行,一般折扣在3-8折之间,7-8折会持续两周,5折再持续两周,直至3折为止。

小型折扣

3月、9月。

季末折扣

1月、7月。


每月也会有限时特价商品,折扣分三个阶段:

7折,库存齐全;

5折,开始断码;

3折,尺码少、款式少。


标签看折扣:在HM一定要会看标签!

条形码的第一行第7位数字你知道代表什么吗?

代表季节呀!

HM的衣服被分为9个季节,你看图片上这个数字,就是表明衣服处于第8季。

如果你看到店里大部分都是2时,那么,第1季的衣服就快要打折了,以此类推,这个时候只需要你耐心等一等,就可以便宜拿下啦!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很多姐妹没有耐心等折扣怎么办?

这当然难不倒七七啦,这里有两个方法解决你的小苦恼哦。

一、HM旧衣回收8.5折券

拿3-5件衣服到门店就能兑换一张8.5折优惠券。不限品牌、新旧程度,但是内衣、内裤、袜子不可以哦。

很多姐妹不好意思或者不知道附件门店是否可以回收,可以提前用小程序搜索"HM旧衣回收"查到离你最近的门店是否提供回收服务,确认后就可以拿着旧衣服去啦!

注意:8.5折回收券只能购买一件正价商品,每人每天可以兑换两次,每天限用一次。


二、觉得回收券太麻烦

可以下载一个HM官方软件,新加入club可享受整单9折优惠,但这个优惠只能使用一次,下次想用怎么办?

淘宝买呀!

今天HM的优惠折扣分享就到这里啦,还不赶快分享给小闺蜜一起get起来!

(文章首发于公众号【小星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