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钥匙重新配一把多少钱(迈腾钥匙配一个多少钱)

迈腾的定位是一款B级车,凭借着自身扎实的底盘调校和优异的行驶质感,在国内的认可度是比较高的,而且车辆在配置上也都是很实在的,比如新款的全系车型都是支持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功能,日常使用很方便,但近段时间有车友反馈原车的智能钥匙首次换电池后使用10天左右就没电,那么这个是怎么回事呢?

第一个原因,更换的电池质量不好导致的。迈腾这款车的智能钥匙根据车型不同采用的就是CR2032或者是CR2025型号的纽扣电池,正常情况下换一个新的电池最起码能够使用一年左右,但如果是电池质量不好或者是临期的电池,那么可能导致使用寿命较短的问题,但这种情况出现的概率不高。

解决办法:建议选择购买适合型号的大品牌电池,比如松下或者南孚都是不错的,同时要关注电池的使用期限。

第二个原因,智能钥匙存在漏电的问题导致的。从广大车主的实际反馈情况看,原车的智能钥匙在首次更换电池后基本都会出现电池使用寿命大幅缩短的问题,主要就是由于智能钥匙漏电导致的,也就是智能钥匙一直处于工作状态,耗电量增加。该问题属于是迈腾车钥匙的一个通病,但厂家目前并没有给出任何针对性的维修措施或召回政策。

解决办法:在质保期内(三年或者10万公里)可以到4S店进行索赔更换,目前来看该问题已经被4S店视作通病,基本都会直接更换。如果是出保了,就需要自费进行更换,以长春为例,更换的价格是800元左右。究其原因,迈腾智能钥匙漏电主要就是由于主板上面的一个电容损坏导致的,更换一个全新的电容就可以解决,建议出保的车友找个专业的地方维修一下。

以上就是迈腾智能钥匙首次换电池后使用10天左右就没电的主要原因及解决办法,仅供网友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