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都影响什么意思(影响基因是什么意思)

我们每个人一生所发生的事,其实都刻在了自己的DNA里面

无论中考还是高考,这个考试只是人生中,无数个考验中的一个

而现在的社会,学习是终生的,如果你把维度拉长到,四十甚至五十年的长度来看,阶段性的中考,高考,公招,社招等,是不是最终都是一个长时间学习的结果

把自己的性格或家庭影响你的选择,不如说是你的dna,在潜意识的影响了你。

而你学习或掌握的技能,才是你终身受益

所以不用那么绝望,一切都在你的dna里,当你意识到这个问题,你会怎么选择努力很重要

或许你会觉得这是玄学,或者认为dna安排了人生中注定的事情,我当然不是这个意思,我举几个例子

来了一辆公交车,有很多人,你挤不挤?游泳池,有的人会去学习游泳,有的人拿个游泳圈嬉戏。有人欺负你,有的人会还手,有的人会隐忍。你会发现千奇百怪的事情不同的人选择不一样,简单来说是因为性格,其实暗藏的选择,都是dna在默默的影响了你。

总结来说就是,如果你人生会发生不同的一百件事,那么你的选择其实都是注定的。

如果你意识到这个问题,你如果想改变,你必须回头看,谁给你的dna,而上一代dna的选择经验,你必须要总结,然后纠偏。这也就是古人说的,知史而知兴衰。

看见这篇文章是你的幸运,如果你真的读懂了这篇文章,会改变你的人生轨迹。

人不是要简单的活而是要有质量的生存。我祝你身体健康

有什么看法,评论告诉我。

#遗传# #人的命运天注定,你同意吗# #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