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汽车价格多少(雷诺汽车的价格)

雷诺作为一家法系品牌,在历经“二次入华”依然以失败告终后,于去年宣布退出中国市场。



虽然宣布的只是燃油车市场,新能源汽车将继续在华发售,但整个品牌在华出售的新能源车型只有一款,即与东风合作的雷诺e诺,重要的是该车型销量惨淡。


于是雷诺选择开辟新品牌,并在近期上市了与江铃合作的首款新车型——雷诺江铃羿,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补贴后指导价为13.98-19.58万元。



外观上,新车承袭欧系经典工业美学,采用名为E.C.H.O的全新设计语言。前脸造型简约,以F型分体式大灯组呈现,看着颇有个性。


车身侧面,以圆润的造型搭配溜背设计,整体造型与特斯拉Model 3极为相似,尤其尾部翼子板的腰线设计,不过新车比Model 3更流畅。


据悉,新车定位纯电动紧凑型轿跑,因基于CMF-EV平台打造,长宽高分别为4675/1835/1480mm,轴距2750mm,达到紧凑级车型主流水准,并拥有前、后短悬的特点。


尾部方面,采用了与前脸相呼应的T字形尾灯设计,小鸭尾搭配熏黑的底部黑色护板,小幅提升运动感。


进入内饰,新车采用时下流行的联屏设计,整体并没有太多的亮点,全黑内饰布局未能与运动的外观匹配,略显老气。


中部采用更具手感的电子挡杆,整体造型颇有法系风格。同时,下部采用镂空设计,进一步提升车内储物空间,并且支持无线充电功能。


“中国制造”不应该成为国产车竞争力羸弱的庇护伞,当务之急还是得找到有受众的核心卖点。



动力方面,羿提供两种版本供选择,分别为500km长续航版本和450km的四驱版。前者搭配的是单电机前驱布局,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达到225牛·米。



而四驱版配备的是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提升至170千瓦,最大扭矩达到夸张的395牛·米,零百加速可实现在5.8秒内完成,直线加速能力杠杠滴!


随着国内新能源市场发展迅猛,10-20万主流区间已经布局众多产品,不仅有极具畅销的比亚迪秦PLUS,新势力代表的小鹏P5,以及传统车型代表的广汽AION S,均属于市场热度较高的车型。

比亚迪 秦 PLUS




小鹏 P5



广汽 AION S




雷诺江铃羿作为品牌首款推出的车型,确实有着不小的压力,但其作为轿跑定位,能实现5.8秒的破百确实属同级最优的表现,这也将成为其核心竞争力之一。



新车虽然诞生于江铃新能源能量工厂,但其将作为一款全球车型,羿的欧洲版本Limo已在本月初的德国慕尼黑车展实现亮相,只是这款车型只针对欧洲租赁公司等公共市场。




资料显示,雷诺江铃羿出自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简称JMEV),而JMEV则是由法国雷诺集团和江西江铃集团成立的一家合资公司,双方各占股50%。



网友1:20万买它,我是脑缺儿还是缺心眼?!


网友2:5.8秒破百加上这轿跑外观,还是有点意思的。


网友3:雷诺车不敢买,指不定哪天又退出国内市场。


网友4:这外观还行,但内饰和中控大屏太廉价了。


网友5:内外设计都能看到Model 3的影子,悲哀!

网友6:这就是所谓的雷诺全新国产小钢炮?苟延残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