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赢了意味着什么(edg赢了意味着什么-)

昨晚,伴随着男寝一阵又一阵的呼喊和尖叫,打开手机发现,所有的社交软件都被EDG刷屏了。

朋友圈里各种Flag满天飞,众多明星也纷纷为EDG加油,就连央视新闻也发文祝贺EDG夺冠。

我相信还有很多人不知道EDG是什么,他到底何魔力,让大家彻夜未眠。

01.EDG是什么

EDG是英雄联盟游戏里的一只站队,此战队代表中国出战,为了这个冠军中国等了七年。

EDG的成绩可能都没有想到会进入决赛,所以网上都流传着这样的说法,都不看好EDG,但都希望他赢。

英雄联盟游戏明年也会出现在亚运会上和别的体育项目冠军一样,算在国家总金牌数里。

这是算是电子竞技的时代真正的来临了,就好比当年刘翔为国第一夺冠一样的场景一样热烈,这样大家是不是能理解了。

02.EDG赢了,意味着什么

解释完后,很多人还是不能理解,为何一个游戏,能获得无数人为之欢呼与疯狂。

第一关乎国家的荣誉:中国赛区今年有四支站队参加比赛,但在小组赛阶段,有两只站队遗憾出局。

八强赛上EDG迎战的是老牌豪门RNG战队,虽然晋级了,但是踩着兄弟的肩膀挺进四强。

而另外三只战队都是来自韩国的战队,中国赛区仅剩EDG最后一支独苗,承载着国家和LPL最后的希望。

第二关乎那些年少的青春:电子竞技是时代的产物,陪伴了无数青少年的成长和青春。

如今的他们或许奔走在繁忙的工作职场中,亦或者早已成家立业,肩负着两个家庭的重担,没有喘息的机会。

当年轻时的梦想和希望重燃,仿佛间又回到了那个懵懂无知的青年时代。抛开此时所有的糟心与烦恼,这个夜晚献给年轻,献给热血,献给电子竞技。这一夜,彻夜难眠。


03

从不理解到为国争光,从小众爱好到全名热捧,电竞从虚拟走向现实。

这是我们90后和00后对家国荣誉最直接最热烈的一种表达,是青春,是热血,是永不言弃,是不破不立。

最后再次祝贺EDG战队获得2021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军,期待2022年杭州亚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