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手动挡车价格是多少钱(奥迪a4手动挡价格)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奥迪新款A4 S-Line车型到店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海外市场陆续开售,而国产车型则为A4L长轴距版车型,市场起售价为30.58万元。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一台2.0T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0kW,峰值扭矩27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奥迪新款A4 S-Line车型前脸装配了多边形熏黑蜂窝状进气格栅,两侧装配了LED头灯组。车身侧面配备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门框饰条以及反光镜罩也进行了黑化处理。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加装了熏黑饰条将两侧的尾灯组相连接,相比基础款车型外观造型更为运动。

奥迪新款A4 S-Line车型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平头运动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大尺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中控台下方配备了传统的手动换挡机构。此外,新车内饰还配备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其造型与品牌旗下A6车型较为相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