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尔号年费精灵(赛尔号年费精灵排行)

就在本周年费预约开启预测,很遗憾我们没有看到如2015-2020的循规蹈矩,取而代之的是回应了神罗的双属性,提前为玩家打出了一副“光明之神”的王炸。如果不出意外的话,2022年秩序说不定并不像往常一样,完全是一边倒的状态出现。

毕竟,现在就连启灵元神这样的年费至尊的加入站场,而且是对上神罗手下。包括启灵元神的老师——努恩,这样的精灵出现,就把年费的位面有了高效打压。

我们参考圣光灵神在剧情中的表现:

圣光灵神VS邪影梦魇(败)

邪影梦魇VS混沌地王(败)

这就说明,在接下来的剧情中,哪怕是英雄圣殿的精灵,都逃不过2015年灵神的设定。它们终将还是要和大众一线精灵站在同一条起跑线上。这就满足了淘米的套路,你认为年费至尊在2020年很强,但没想到2021年仅此一年,就把年费从设定上严重拉胯。

但纵观整个主要问题,我们主要还是从三个人的身上看:

圣光灵王:灵王因为档期原因,2015年可以说是把“年费”的牌面完完全全的拉到了一个下限!全年无正面战绩,面对大暗黑天全程就是一个混子,虽然嘴上说的好听,但没有实质性的战绩。光火神殿和虚无异界的撕逼算是让克洛伊给完结掉了,灵王全程划水。

所以这就导致前期圣光灵王在背景设定上,是和黑天组织这样的精灵平起平坐。虽然夸夸其谈但拿不下还没有任何意义,加上后面天邪龙王的登场,更是出现了“剧情式”的碾压,当时给人的感觉就是天邪龙王反倒是个大BOSS,圣光灵王空挂“圣光”的牌面,还不如谱尼。

直到2016年重生之翼的出现,才让灵王通过两次进阶,开始有了实力暴涨。

直到2016的重生之翼出场、2017的瀚宇星皇出场,才大幅度提高了年费在剧情中的设定。2018年的帝君并未出手,就是预备给年费团留足了未来实力。若是出手,可能就不会有后面的混元天尊登场了,年费必将从2019发生改革。

混元天尊:混元天尊是终结首届以索伦森为首混沌之争的年费精灵,虽然后面也加了“这不是第一次秩序之战”。但后面的事情我们后面再谈,现在只看年费在整个赛尔号历史中有什么价值。

混元天尊从当前剧情的实力可以看出是所向披靡,所到之处基本上遇不到打不过的对手。包括神罗在内,虽然交手只有一次,但神罗看到了天尊的强大。即使后期神罗会在设定上要加强,但天尊的强大却是让神罗正视,所以混沌之力(辛)从天尊这里起码会被抬上一个阶梯。

不过说起“复仇者”,就看后期在剧情中帝君、星皇以及重生会不会与之交手了。如果按照赛尔号策划的传统戏码,天尊的力量估计会比帝君要强上半分,但帝君也绝对不会输。这样一来的话,起码天尊在八荒之地的向死而生也不算是白费。

从隐性方面来提携混沌之力,从而以一个“高姿态”“深体会”的层次把混沌之力讲述清楚。

启灵元神:2020年的划水之神,从吃了败仗的流亡开始。

从去年开始就一直处于一个“低姿态”状态,从失忆到知晓一切,这个流亡的异世界神灵算是拉胯一方。战斗力现在基本就比守护者强的并不多,如果没有法器加持的话估计就差不多。

现在整个异世界守护者我们也尽数了解了底子,看得出来这些守护者面对侵略者还是棋差一招。尤其是神罗登场以后,更是带起了神罗势力,鬼面阎罗也加入主线并且有了背景,说不定后面十二影卫也会率先加入神罗主线为之修饰设定。

然后反观元神妹妹,上场后并没有出现碾压局的攻势。亲眼就看着黑暗三女神从身边溜走,而且她还没有办法。真是不知道,神罗如果真的出手会是什么实力?而是不是只有光明女神才能与之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