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拉轮毂是多少寸(昂科拉轮毂是多少寸的)


《车矩阵》评车:俗话说“识时务者为俊杰”,这话放在别克英朗身上最合适不过,通用为赶潮流般地为英朗“量体裁衣”搭载1.3T三缸发动机受挫后,及时调整战略方向,以1.5L四缸引擎为主打车型,同时出台出色的商务营销政策,通过一系列的动作使别克全新英朗很快站稳市场,稳居国内轿车销量第一阵营,成为和日产轩逸、大众朗逸等车型齐名的紧凑型车型。2021年前11个月累计销量近26万辆,成为名符其实的新生代“家轿王”。


作为别克家族有影响力的入门级小型SUV,昂科拉更是以较高的性价比和小巧灵动的通过性得到业界的认可,有着和本田XR-V/本田缤智等合资车型以及长安CS35/吉利缤越等国产车型普遍较高的市场占有率,自搭载1.0T和1.3T这款三缸引擎以来,昂科拉和英朗一样受到市场的冷落,市占比持续下滑,失去了和同级竞品“打擂台”的实力,销量滑落明显,2021年前11个月累计销量不足3000辆,这与同期本田XR-V超14万辆的销量有着“天壤之别”。因此换代更新的昂科拉势必要选择重回四缸引擎的路子,因为全新英朗就是最好的先例。


全新别克昂科拉依旧保持4295mm车长和2570mm轴距,家族式前脸设计,熏黑的格栅内部呈飞翼状饰条装饰,车身腰线上扬,配备17英寸多辐式轮毂;车内配备7英寸嵌入式中控液晶屏,空间相对要更紧凑些,毕竟它是一款小型SUV;全新昂科拉重点换搭全新动力系统,搭载1.4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峰值扭矩239N·m,相较现款实现了“跨越式”的提升。

近些年随着国内交通状况的改变和“停车难”等城市病的普遍问题,人们的消费观念开始有了改观,不再一味的追求宽大车身转而选择车身小巧好停车的小型车(小型SUV),在方便的同时更是在经济油耗上实现了降低,因此以本田XR-V和别克昂科拉等为代表的小型SUV或将会是未来汽车市场更具有市场的“最佳”选择。回归四缸机的别克全新昂科拉,你认为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