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m任天堂玩什么游戏(任天堂gba游戏)

Game Boy Micro(简称GBM)日文︰ゲームボーイミクロ,是任天堂推出Game Boy Advance(简称GBA)的最终改进版本,是FC发行20周年的纪念版。

与之前的GBA及GBA SP相比,GBM体积变小,更便携,画面清晰度变高。GBM的外壳金属壳,前面板为可替换面板。GBM带有可调节背光,可以在黑暗环境中玩游戏。但是GBM无法向下兼容GB、GBC(Game Boy Color)游戏。虽然GBM的商标内并没有advance字样,但是其规格与GBA相同,所以一般算作GBA系列的一员。


2005年GBM上市,2008年停产。GBM是任天堂生产的最后一款单屏手持设备,直到2019年单屏手持的Switch Lite发布。

游戏基AB 又开始整理不同款GBM,(题外话:对于喜欢的东西,人们总有追溯和收集的乐趣)

见下:


黑色


银色

绿色

蓝色

粉色 (仅限欧洲)

红色

宝可梦限量版红色

紫色

Final Fantasy IV

Mother 3 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