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钻豹K_A多少钱图片(铃木钻豹多少钱一辆)

摩托车作为国内农村最常见的交通代步工具,其方便快捷、简单易学、经济环保……等诸多特性是汽车不能比拟的,国内摩托车市场品牌参差不齐。题主跟我一样在本田跟铃木之间徘徊,我们就来比较两品牌的车辆

本田的合资企业有:五羊本田、新大洲本田

铃木的合资企业有:豪爵铃木、轻骑铃木

一,发动机

1,本田:国内本田发动机主要是CG/CB/CBF发动机。发动机一直以皮实耐用闻名,有提速快、油耗低、耐久和舒适四大突出优势,

2,铃木:国内合资铃木主要运用铃木GS发动机,该发动机属于链条配气,具有噪音小,加速快,油耗低等优点。显著特点就是没有启动杆。

综合:经久耐用选本田,舒适性选铃木

二、合资企业对比:

1,五羊本田:五羊本田是广州五羊与日本本田公司合资企业,是国内摩托车企业与本田公司合作最成功的一家,上世纪80年代一款WY125-A在21世纪的今天还能看到。可见五羊本田生产的发动机质量。其车辆款式被国内几乎所有摩托车厂商模仿到今天一直经久不衰。

2,豪爵铃木:豪爵铃木是广东省大长江集团与日本铃木合资企业,是国内企业与铃木合作最成功的企业。旗下铃木钻豹125K系列、EN系列成为国内125cc市场霸主。钻豹车型也是被国内众多厂商模仿。豪爵铃木连续多年全国销量第一的成绩不用任何人去质疑产品的质量。

总结:各有千秋,现在豪爵铃木稍胜一局

三、售后服务

1,五羊本田:连续多年参与农民工摩托车大军返乡服务中,其企业社会责任感爆棚。获得很多摩托车爱好者支持及鼓励。

2,豪爵铃木:连续多年参与农民工摩托车返乡大军服务中,其拥有国内摩托车行业最为完善的销售及售后服务网络。连续多年荣获用户满意度五星评价。

总结:豪爵铃木稍胜一局

四、车辆外观工艺:

1,五羊本田:ABS优质塑料件,保证塑件零配件的硬度和韧性度,经久耐用,电离子喷漆技术,加上四喷五烤的汽车级烤漆工艺进行处理,鲜丽光亮,不掉色、不褪色、不起泡更不起皮。

2,豪爵铃木:轿车级烤漆,卡式9级电镀工艺,ABS优质塑料件。整体做工方面,豪爵保持一贯的高水准。与众多国产厂商保持着可观的差距。当然,豪爵的做工一直被行业内外所肯定。这是豪爵的立足之本。也是各个厂商值得借鉴的地方。

总结:豪爵铃木胜

最后总结:

最后两家企业都是国内摩托车行业的佼佼者,希望两家企业都能很好的发展。如果选择豪爵铃木我不会说这车怎么样太好,但综合性价比豪爵铃木比五羊本田要高。五羊本田也是很不错的车,

如有补充或建议,请评论区留言,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