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宽胎大概多少钱一个(240轮胎有多宽)

前几天高金刚官宣GK1200即将发售,今天又有两款新车出现在工信部目录中,一款是搭载V2大排量发动机的GK1000巡航车型,最大功率是66kw,另一款是330排量的GK350复古踏板。


GK1000



外观造型和去年摩博会展出的实车保持一致,圆形的头灯和后视镜,V缸样式的发动机、皮带传动和宽大的后胎,以及较低的座高、比较靠前的脚踏位置,整体形成了一种经典的美式复古巡航风格,气质上比较豪放和霸气,细节上和GK1200一样在传统的造型上添加了一些现代元素。工信部标注该车的整备质量是269kg。




动力上高金选择采用巡航车传统的V型双缸来搭配,似乎并不是先前在摩瑞800系列巡航车型上的800ccV缸发动机,不过也有可能是从这台发动机改进而来。根据这次的工信部申报信息,GK1000将搭载一台实际排量为997cc的V2动力平台,最大功率是66kw,最大马力则是89.7匹。

至于先前路边社透露的消息,最大马力的输出转速是7000rpm,最大扭矩是100Nm/5000rpm,是否真是如此就要等后续官方公布来验证了。



轮胎规格是前130/70R18,后240/40R18。电控和配置部分,包括电子油门,铝合金车架,博世电喷和ABS,多种骑行模式,手机互联,定速巡航,Nissin液压离合,皮带传动以及240宽胎,并且目前已经曝光了三种配色。



GK350T



同时一款复古风格的新踏板GK350T也出现在本次工信部目录中,其实该车早在2020年GK500的发布会上就作为一个彩蛋有所透露。当时高金声称将和意大利老品牌兰美达联合推出全新的350cc复古踏板车,新车外观并没有在那时曝光,不过从“证件照”上车身多处的Lambretta徽标看来,就是这款车无疑了。



或许Lambretta(兰美达)这个品牌并没有多少国内车友认识,在国内它和RA一样非常小众。但兰美达在意大利本土是个真正的复古踏板车品牌,起源于1920年,而高金这款新踏板也和兰美达V-Special系列非常相似,包括六边形的大灯,类似“猪鼻子”造型的百叶式进气格栅以及车身线条等。



根据工信部显示的信息,GK350T将搭载一台排量为330cc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kw,以及会配备博世的ABS,整备质量是173kg。轮胎规格是前120/70-12,后130/70-12。其他的具体参数配置还是要等之后进一步的公布了。



国内RA和VESPA都有类似风格的车型,但两者作为进口品牌,在国内的售价相对比较高。不过听说GK350T将会由高金来负责国内生产,这样一来,这个价格很可能会比RA、VESPA更加亲民。既然上了工信部,估计离正式发布也不远了。

高金和布雷思通的关系并不是什么秘密,所以这次通过布雷思通和兰美达达成合作也并不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