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6传祺办齐了多少钱(传祺gs 6多少钱)

近日,2022款传祺GA6正式上市(2月10日)新车定位中型轿车,共推出三款车型供大家选择,官方指导价为10.88万—16.88万元。至于新款传祺GA6会给我们带来哪些亮点呢?下面就和玩车弟一起去看看吧。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多边形横幅式进气格栅设计,上方配有一根亮面的镀铬饰条连接两侧犀利狭长的LED大灯组,夸张式进气口、前包围都进行了熏黑处理。整车看上去简约大气又不失时尚感。

新车侧面的腰线一直延伸至尾部,加上大尺寸多幅式轮毂(大小配置可选)尾部精致的小鸭尾翼、贯穿式尾灯组配银色饰条点缀装饰,这些元素的融合提升整车辨识度的同时又为新车添了不少的精致感运动气息。传祺GA6长宽高分别为4891/1850/1505mm,轴距为2815mm。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增加了“皓月灰”配色给消费者选择。

内饰部分,新车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2.3英寸中控屏一体式设计、加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木纹饰条,极简风的设计兼顾经济性与实用性。此外,新车还装载了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空气自动控制系统等一系列科技感的配置。动力部分,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统部分匹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4KW(169PS),峰值扭矩为265N·m。

小结:作为一台中型轿车,传祺GA6的颜值确实不错。加上科技感的内饰配置,足够用的动力系统,厚道的售价,不得不说新车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不知大家觉得新车的颜值如何?如果是你,你会花同样的价格考虑哪款车型呢?快在评论区留言告诉玩车弟吧。

编辑: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