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是什么股票(GOOG股票)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股周四盘后,谷歌母公司Alphabet(GOOGL.US)公布了2019Q2业绩,收益和营收均超过分析师预期。财报公布后,这家互联网搜索巨头的股价周四晚些时候在盘后交易中飙升。

根据财报,期内,Alphabet营收389.4亿美元,同比增长19%;净利润为99.47亿美元,相较于去年同期的31.95亿美元,实现了211%的强劲增长;每股收益14.21美元,也远远高于去年同期的4.54美元。

尽管营收19%的增速低于科技股的平均增速,但仍好于分析师此前的悲观预期。分析师此前曾预测,公司第二季度的业绩不及预期。

财报还显示,第二季度,谷歌(GOOG.US)营收387.82亿美元,同比增长19%;其中,核心广告业务营收326.01亿美元,同比增长16%。

Jefferies分析师Brent Thill在一份报告中称,\"谷歌第二季数据从第一季的失望中反弹,多数关键指标优于市场共识。\"

此外,Alphabet表示,董事会授权该公司回购250亿美元的股票。

谷歌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表示,从搜索、地图和谷歌助手等核心信息产品的改进,到人工智能的新突破,以及不断增长的云计算和硬件产品,他对谷歌业务的发展势头和推动公司增长的创新感到非常兴奋。

截至发稿,Alphabet盘后股价涨8.13%,报1228.32美元;谷歌盘后股价涨8.3%,报1226.1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