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万多的摩托车上牌照多少钱(两万的摩托车上牌多少钱)

在汽车上面喷字我们已经司空见惯,尤其是那些7座MPV和面包车更是成为了喷字的重点对象,而在最近一名小伙也是花费2万元购买了一台摩托车,但在他来到车管所上牌的时候意想不到的事情却发生了,这台两轮摩托车竟然也被喷上了12个大字。

摩托车虽然只有两个轮子,但它仍旧属于是燃油车的一种,正因如此我们想要驾驶摩托车也需要考取驾驶证,并且还要来到车管所上牌照。但是相比起汽车来说摩托车想要上牌照办手续显然是要简单的多的,这名小伙在买车之后也是抱有这样的想法,于是他便来到了当地车管所给车子落户上牌。

但是谁曾想在给车辆上牌的时候,车管所的工作人员突然就拿出了一罐喷漆在自己车头的挡风板上喷上了12个字,这12个字写的是:“有牌照、戴头盔、限二人、靠右行”,而这也正是摩托车的驾驶规则。小伙在看到自己的车子被喷上字之后也是愤怒的不得了:我辛辛苦苦攒了2万多块钱买了一台摩托车,难道就是让你们糟践的吗?现在我的车子被喷上了字谁还能看出这是一台新车?这简直就是把我的新车变成了垃圾!

然而工作人员却表示:我们也是按照规定办事,给你的车子上面喷字也是为了证明你的这台车子是一台合法的车子,这不仅能够便于日后的交警查车,还能够时刻提醒你遵守交规,骑车的时候要佩戴头盔也不要超载超员。

虽然工作人员的说法有着一定的道理,但是车主仍旧对此不能接受,而他也把自己的遭遇发布到了论坛上面,不少网友在看到这件事后也表示:明明这只是一台摩托车,干嘛还要喷上这么多的字呢?哪个车主看到自己的新车变成这幅模样也都不会感到高兴。而且在车辆上面喷字又有着什么作用呢?就好比是在一个坏蛋的脸上写上了不要偷东西,那么他就真的不会偷东西了吗?

然而纵使车主有着百般无奈,车子被被喷字已经成了事实,这样的一台车子也欠缺了太多的美感,恐怕车主在以后再也不愿意把自己跟车子的照片发布到朋友圈中了。也有一些网友表示:这件事情不是车主的错也不是车管所工作人员的错,像这些工作人员也只是在执行自己的职务罢了,制定规定的人也并不是他们,与其跟车管所的工作人员发牢骚,倒不如默默地认了这个账。不知道大家对此又是怎样看待与评价的呢?您的城市当中又有没有给摩托车喷字的情况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