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发动机活塞多少钱一套(路虎发动机大概多少钱一个)

这里有你不知道的汽车维修保养知识,更有那些假象背后的真实故事。如果你想成为一个真正的汽车达人,这里会是你补充知识的最好途径之一。关于汽车那些已知的、未知的、好奇的、懵懂的、你都可以在这里找到答案,无论对你还是对我来说,这或许都是一个新的开始!

如果你要是问我世界上最能体现英伦风格的是哪台车,我想一定是非捷豹莫属了。捷豹作为一个英国本土的汽车品牌,但是命运却丝毫没有眷顾它曾经来自日不落帝国的身份。从福特辗转到塔塔集团,可谓是命运多舛。可是即便是这样,我们都能够看到它从未丢失掉的英伦气息。

前脸的造型虽然算不上犀利,但是同样也能让人印象深刻。中网的设计没有一点的花哨,但是却又是的深入人心。我想我们的汽车工业差的,不单单内在,外在也差之甚远。

内饰符合一台豪华轿车应该具备的一贯标准,捷豹和路虎合并成一个品牌之后,可以见到两台车在很多地方采用了完全相同的设计。旋钮式的换挡杆想必是最能说明自己身份的了,现在的设计五花八门。在林肯上,则被设计成了按键式换挡。

对汽车发动机熟悉的人应该会非常了解这个动力系统了,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来自福特。这款发动机同样也搭载在蒙迪欧和沃尔沃上,因为它们都曾经是福特集团的子公司。

美好总是需要付出代价的,这台捷豹XF在八万公里的时候亮起了故障灯,并且发动机一直的抖个不停。解码器给出的解释也足够简单粗暴,2缸和3缸一直在失火,也就是没工作。

多缸失火的故障绝不是偶发,首先肯定要检查火花塞了。火花塞能够反映出燃烧上的很多问题所在,混合器浓度、点火强弱、积碳严重程度都可以在火花塞的状态上读出来。其实看到四根火花塞我就已经知道具体是哪一个缸出现问题了。

3缸火花塞的点火电极顶端的机油出卖了它存在故障的事实,这个缸根本就没有参与燃烧。将1缸喝3缸的点火线圈对调后,故障依旧,已经说明不是点火和油路上的问题了。

机械的问题只有一个就是气缸压力不足,导致汽油达不到燃点,一直没法燃烧。这是在测量气缸的缸内压力,令人惊讶的是只有60PSI,也就是4bar左右。而正常的气缸压力至少是在10BAR左右。

动力总成已经被我全都拆下来了,因为这台发动机需要大修了。气缸压力缺失如此之多,机械部件一定是发生了非常严重的问题,我在很怀疑活塞的完整情况。

拆卸还是非常顺利的,毕竟这款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已经很熟悉。拿掉了缸盖之后,眼前的景象还是很震惊的,124缸的燃烧状态都不错,虽然有一些积碳,但是也在合理的范围值内。而3缸的情况就比较恶劣了,里面储存了大量的机油和汽油的混合物,可以说是光彩夺目。

为了探究到底是哪里发生了问题,我要将曲轴箱做进一步的拆解。现在还没有找到问题,不过我有预感活塞的情况一定是非常糟糕了。

刚才还说着没事,非常不巧的是我在曲轴箱里面找到了一条细细的铁丝。这条呈现弯曲状的铁丝是活塞的第三道油环的密封环,正常我是不可能看见这道油环的,难不成是活塞碎了?

我迫不及待的想要看看活塞到底发生了什么,正如我所说的一样,活塞真的是碎掉了。

如果上面那张图不够清晰的话,这张图会让你一眼明了。活塞的顶部除了火力岸之外,其他的环槽都已经碎掉。活塞环更是直接从活塞上掉进了曲轴箱里面,这就是为什么在曲轴箱里面看到了那段铁丝~

破碎的活塞完全失去了使用价值,不单单这个活塞用不了,整个发动机四根活塞全部都要进行更换。原因就在于新活塞和旧活塞磨损程度不一样,造成输出功率不一样,发动机一样是会抖动的。

残留在发动机之内的任何的零件对发动机来说都是致命的伤害,捷豹对发动机的残留物油泥只允许有3克的重量,更不要说是活塞环和碎掉的活塞了。

接下来要做的,是对发动机中缸的测量和清洗。因为还不知道中缸的磨损情况如何,究竟要不要做外加工一切还不得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