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46发动机用多少机油(n46发动机加多少机油)

相信有很多老的宝马车主们都在烦恼自己的车子开个一千公里左右就提示需要添加一升机油,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个N46发动机烧机油免开缸更换气门油封解决烧机油问题的维修日记。

首先我们需要拆除掉发动机上部的气门室盖罩。

图片正中间的马达是电子气门升程调节马达,是宝马从M系发动机换代到N系列发动机的一个标志,也算是开启了宝马发动机新的纪元。在当时基本可以秒杀任何一款2.0自吸的发动机,然而在高性能的背后使用时间长了也是需要付出代价的。

将进排气凸轮轴调整系统固定好后拆下按顺序排列起来。

将发动机上部通往下部的孔道堵好后使用专用工具开始更换16个气门油封。

换下的气门油封新旧对比照,你们能看出哪个是新的吗?气门油封更换完成后安装好进排气凸轮轴调整系统并调整好发动机的正时,然后装上发动机气门室盖罩,试车没问题就可以了。怎么样?是不是觉得烧机油很容易就被解决了。当然,不是所有的宝马烧机油都是可以通过换气门油封就能解决的,如果出现了问题还是需要通过专业的技术检查而下结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