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沃尔沃s90优惠多少钱(沃尔沃S90优惠多少)

距离国六正式实施的日子越来越近,国五车的优惠幅度也越来越大,很多豪车降价幅度甚至够买一辆自主品牌车了,比如这辆沃尔沃S90。

沃尔沃这个豪车品牌,大家应该很熟悉了,很强的北欧气息,特别是旗下车型在安全性方面格外出色。在如今汽车销量下滑,市场低迷,又赶上国六政策厂商纷纷降价促销,目前这款车最高优惠幅度达到12.2万。

对此,网友评论到

夜色冰影:沃尔沃真是好车,做工确实很良心,但中国人看中内饰科技感、外观。说真的,S90屁股真心丑[捂脸][捂脸][捂脸]

用户110502154508:S90屁股一个字真丑,要不我早买了!

笨蛋1587865:说实话车不错,就是特么太不保值了,15年的XC60,当时入手50万,没出过什么大事故,有过些小剐蹭,今年打算换车,前段时间找二手车商估了下价,说最多18万[捂脸]

微言骇语:说实话,沃尔沃的中控内饰确实不太符合国人的欣赏角度,在一个就是沃尔沃点小问题是真多,有些还挺烦人

那么s90的屁股到底有多丑呢?大家一起来看一下

你们觉得沃尔沃S90的屁股真的丑到因为它不买的地步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