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公里高速多少钱(150公里多少高速费)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关注”,可以免费订阅我们的最新内容,感谢支持

速度慢的电动车总是被年轻人嫌弃,而速度快的电摩一般人也驾驭不了,尤其是宗申、本田推出的高速电摩,不仅价格贵,而且操控难度极大。不太适合小白玩家。反而是电动车企业生产的电摩在外观、性能、价格方面更接地气。今天就跟大家分享2款高速电摩!

第一款 新蕾黑鲨系列 N50

外观方面:该车采用了极简方正造型,前置宽体前面板造型,配置了双LED透镜大灯,配有黑鲨系列专用的整流罩设计,车身线条简约,进行了风阻优化,看起来更加时尚和霸气。

做工方面:整车采用了非承载式车架,超过100万次车架负重震动测试,无裂痕,不变形。车壳采用了抗腐蚀,防震的加强面板,整机经过严苛的调教,使得该车更耐跑,更耐开。

智能方面:新蕾黑鲨系列新增人机智能交互系统,智慧蓝牙互联,3秒内实现无钥匙自动设防,随启随停。

动力方面,该车采用了2000W黑鲨电机,102牛米峰值扭矩,最高时速可达80km/h,爬坡冲顶非常轻松,整车配置一组72V45Ah的石墨烯电池,全速行驶,续航可达157公里。

制动方面:整车采用前后双活塞卡钳,前置满盘大碟刹,时速50km/h情况下,3.5秒就可以高效制动,可调节运动刹把,制动更加灵敏。

第二款 五羊红运9代

外观方面:该车是一款功能型电动车,前脸采用了虎牙式立体大灯设计,极具侵略性。迅鹰款的造型,自带流线车身,风阻系数低,刀锋剖面设计,战斗力十足。

做工方面: 整车采用了聚碳砸不烂高亮透镜大灯,配置了耐磨防水防刮蹭底盘装甲,以及精工一体合成式碳素钢车架,经久耐用。此外,该车配置了透气防水的超大座垫,久坐不累,精湛的工艺,每一处都透露着用心。

整车还配置一个负显VA仪表盘,数据显示更清晰。配置了常用快捷键,前后储物格,可以实现一键倒车/变速,操控起来也更为轻松和简单。

动力上,该车采用了一个2000W的高速轮毂电机,匹配12管正弦波控制器,最高时速可达70km/h,爬坡力很足,可以三挡变速,配3.0-10防爆真空胎,抓地力好,内置72V38Ah的铅酸电池,最大续航可达150公里。

总结:

这2款高速电摩可以让山区和平原都相当轻松,同时也满足年轻人的速度与激情,据了解,这2款高速电摩3699起步就能获得中配车型,150公里续航版本属于顶配,有跑长途和外卖需求的可以考虑。各位,你对2款新车怎么看?欢迎你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