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奔驰c200油耗多少(2018款奔驰c200油耗是多少)

奔驰和宝马可能是很多消费者心目中的理想车型。奔驰系列在中国卖得最好的是c级车,今天介绍的这款车型是奔驰c260。奔驰c级目前上市的是2021款车型,一共有九款配置车型可供选择。在这九款车型里占比最多的就是奔驰c260。这款车型的价格区间是31.88万~37.38万。


这款车型上市之后也受到了不少争议,因为作为一款豪华品牌车型,它的发动机仅仅是一台1.5t排量的。虽然这款车型的颜值很高,但是究竟有怎样的动力表现和驾乘感受,让许多车迷朋友对此提出了疑问。奔驰c级的市场口碑还是很不错的,因此也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首先从外观上来看,这是一款老少皆宜的车型。外观设计的大气漂亮,经典的奔驰车头更是彰显了它的贵族气质。

来到车型的内部,一种低调的奢华感扑面而来。很多细节之处体现了满满的工艺感,用料也较为考究,虽然以深色为主调,但是加入了许多时尚元素的设计,更是让车内的档次进一步得到提升。换挡机构采用的怀挡式设计,增加了车型的高级感。中控屏采用的是双屏连接的设计风格,车机系统的反应比较迅速,操作流畅,而且具备的功能也较为丰富。


在多媒体配置方面,支持道路救援呼叫蓝牙车载电话,手机互联和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这些配置在同级别的车型中,并不是最为突出的。像是一些常规的GPS导航系统,以及导航路况信息显示竟然都没有配备。这一点还是值得小小的吐槽一下。方向盘采用了真皮材质,两边的按键对于车内的一些功能可以进行一键操控,而且还具备了方向盘换挡功能。除了入门版车型,其他车型均配备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

比较可惜的是座椅均采用的是仿皮材质,如果改成质地更加细腻的真皮,对于车型的档次又是一个不错的提升。座椅的舒适感还是很不错的,支持多种调节方式,并且还支持腿托调节。顶配版车型支持前排座椅加热,以及驾驶位电动座椅记忆功能。前后座椅中间都有中央扶手,后排还有单独的杯架,能够方便后排乘客放置水杯。在辅助操控配置方面,全系标配了定速巡航以及三种驾驶模式的切换。


除了入门版车型,其他车型都配备有前后驻车雷达以及倒车影像。在这里就要稍微吐槽一下,入门版车型比次低配版车型仅仅便宜了1万块钱,但是却没有配备前后驻车雷达和倒车影像。全系标配七个安全气囊,比较好的一点是被动行人保护是全系标配。其他的还有车身稳定控制、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示也是全系标配。

奔驰c260搭载的是1.5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了184,最大峰值扭矩为280牛米。虽然说是1.5排量的车型,但是据车迷朋友反映这款车的驾乘感受还不错,动力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工信部给出的油耗数据是6.1升,但是据市场反馈的信息来看,实际用车的数据要远远大于官方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