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流金是什么意思(流金七月,什么八月)


视频加载中...


作者 主播 / 花舞花飛

七月流火,烁玉流金,远山如黛,原野苍翠,池满夏荷,玉玉婷婷。



七月,最浓的盛夏时光,如约而至。夏风轻轻,闲云浅浅。

七月,花开欢喜,花落勿忧。许多美丽的花都会在春天绽放,在夏天开成荼蘼,在秋风瑟瑟里落蕊纷纷,零落成泥碾作尘,与冬雪一起消失的无影无形。



七月,天青暮色等烟雨,山雨欲来风满楼。盛夏的雨,时而轻轻柔柔,密密斜斜,时而乌云滚滚,雷鸣电闪,暴雨倾盆。然而,无论何种雨落,依然是雨打花羞草色青,烟雨过后景色新。



七月,置身在浓墨重彩的山水之间,将浮躁的心,慢慢的皈依沉静。静静地去听,去看,去感知这盛夏里的美好时光。



七月,拥有一颗莲心,心便自清净,清净自怡然,以清净之心看世间,世间一切皆清净。

七月,心静,心净……



作者 主播 简介



花舞花飛

喜爱舞蹈 读书 写作 朗诵

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寸光阴,感悟人生命的点点滴滴,用文字和声音记录温暖安静美好的生活。

不负此生 简单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