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668是什么电话(96668是什么电话号码)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王忠才 通讯员 李超群

服务提升无止境,微笑服务是关键。为客户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在这个过程中,微笑便扮演着不可缺少的角色。

李训波,邹平农商银行一名一线服务人员,平凡的岗位,平凡的工作,为使每个客户都能感受到优质服务,他坚持用真诚的微笑对待每一个客户,虽然有时会遇到无理取闹的客户,但他都始终坚持微笑着为客户讲解,让客户真正感受到农商银行的真情服务。

记得有这样一件事,在一个冬日严寒的日子,一位老大爷从柜台取完钱以后,感觉所取的钱“不够”,怒气冲冲地大声叫喊:“我的养老钱都是一年取一次,为什么这次这么少!”这时正好他在营业大厅,赶紧微笑着迎了上去,看了看老大爷的取款折,大爷在之前已经取过一次钱,所以这次大爷感觉钱少。经过一番解释,尴尬的气氛很快被化解了。当真诚的为客户遇到的难题着急,真诚的帮助客户解决问题的时候,大多数客户的怒气都会烟消云散。微笑不仅可以缩短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而且是化解矛盾最有利的武器。随着服务理念的不断升级,从\"银行的服务\"到\"服务的银行\",银行的服务观念和水平正在发生质变,服务源自真诚,只有付出真诚的服务,才能赢得所有潜在的客户。

他在日常一线服务中始终保持着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工作态度。在日常工作中,他都以“点点滴滴打造品牌”的服务理念来鞭策自己,从每件小事做起。记得有一次,他正准备下班时,一位客户焦急地冲进来,说自己的卡和身份证被偷了,要求挂失。按照规定挂失要提供有效证件的,但是面对焦急的客户,他一面安抚这位客户,让其不要着急,一面重新开机,按照客户提供的身份证号码进行查询,查出了客户的卡号,协助客户通过96668客服电话进行口头挂失,避免可能发生的损失。

他始终坚持“客户第一”的思想,把客户的事情当成自己的事来办,换位思考问题,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