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之轨迹完美存档(零之轨迹完美存档psp下载)

据杂志速报消息,PS4《英雄传说 创之轨迹》将于8月27日发售,价格未定。

本次杂志中还介绍了一个新系统“Valiant Edge”,这是一个当队伍有5人以上时可以发动的超强力技能,附带攻击效果并恢复HP/BP。在探险场景中破坏物体就可以积累槽,槽成长后一次战斗可以发动3、4次这个技能。技能的效果会伴随参加人数(最大10人)而提升。

此外本次还介绍了亚里欧斯(CV:森川智之)、莉夏(CV:佐藤利奈)、蔡特(CV:龙谷修武)、伊莉亚(CV:浅川悠)、马特乌斯・范德尔(CV:小山力也)、奥利耶·范德尔(CV:ゆかな)、F诺华提斯博士(CV:真殿光昭)等角色。

《英雄传说 创之轨迹》与系列过去作品存档的联动特典也已经公布,具体如下:

《英雄传说 零之轨迹 改》 系统存档:7属性セピス

《英雄传说 碧之轨迹 改》 系统存档:セピス塊600

同时拥有以上两个:特殊饰品(存档联动限定)、ゼラムカプセル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3》系统存档:Uマテリアル50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4》系统存档:Sボム霊香

同时拥有以上两个:特殊饰品(存档联动限定)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4》通关存档:根据特务科等级获得特殊饰品(存档联动限定),根据再起度获得道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