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石基信息(石基信息百度百科)

2021年4月5日晚间,石基信息发布公告,控股子公司深圳市思迅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拟引入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上海云鑫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战略投资者,后者将以4.5亿元受让思迅软件现有股东10%股权,其中石基信息出售的股权比例为6%,作价2.7亿元。

上海云鑫:主营创业投资、实业投资、资产管理、投资咨询、企业管理咨询、财务咨询、商务信息咨询。是蚂蚁集团的全资子公司。


思迅软件:新三板上市公司,主营零售餐饮超市行业的收银系统与收银软件。基于SAAS的云零售云餐饮方案。


石基信息:主营酒店管理软件。19年末,使用石基自主软件的国内酒店客户总数超过13,000家,零售客户总量约60万家,占中国规模化零售行业客户群的6-7成,中高端、连锁餐饮用户数量已超过1万家,标准化餐饮用户约20万家。

阿里以前投资过石基信息2次,这是第三次。






#蚂蚁集团拟受让思迅软件10%股份#


喜欢请关注,为你带来更多小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