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音响多少钱(阿斯顿马丁音响怎么样)

作为英伦豪华品牌阿斯顿马丁旗下热门轿车DB11,许多人想必也是早有耳闻,它也是与法拉利ROMA,玛莎拉蒂MC20一档的超豪华跑车,远看就像是一件精雕细琢的艺术品,颇具收藏价值。

销量虽然不如DBX,但也算是出类拔萃的一台车,月光白的车漆,完璧无瑕,家族式的大嘴,常被戏称为大号“蒙迪欧”,狭长的LED灯带,颇具辨识度,整个车就像是匍匐在地的武士,车尾则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管,后包围造型,处理得十分运动,尾灯造型,也令人过目难忘,20英寸轻量化锻造轮圈,都属于个性化定制,采用高光黑钻石切割,此项需要加钱,轮胎规格为前255/40后295/35,内置电镀灰的刹车卡钳。


由于和奔驰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22款DB11仍然采用由AMG提供的4.0T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最大功率534马力,最大峰值扭矩675牛米,略逊色于DBX,百公里加速4秒,极速309KM/H。

两门四座硬顶跑车,车身尺寸为4750*1950*1290,轴距为2805MM,前置后驱,前螺旋弹簧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螺旋弹簧独立式悬架,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自动泊车入位,上坡辅助,可变悬架,后桥限滑差速器则都是标配,

内饰布局方面,仍然是英伦豪华风格,加州橙真皮材质方向盘,加州橙真皮内饰搭配极光蓝缝线,基础脚垫,黑色安全带,基础音响,选配了星空打孔的座椅,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功能,带16向电动调节,中控屏8英寸,显得有些小家子气,马丁的车厢,还有不少奔驰的影子,例如怀挡的设计,整车,除了豪华感以外,还有若干复古感。该车优惠完落地不到300万,就因为品牌和牛马还是有一点差距,故而价格也是相对低一些,不知道各位对于这台神车,是否也是情有独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