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光580雾灯多少钱(东风风光580雾灯型号)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国家工信部曝光了一组关于新款东风风光580的最新申报信息。新车在进气格栅、灯组、尾部等细节都迎来不小变化,动力依旧搭载一台代号为SFG15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首先从前脸部分来看,灯组设计有着明显的改动,采用更流行的LED大灯,令眼神更加犀利。另外,新款东风风光580在以往横向镀铬格栅的设计上,还可选装点状繁星式格栅,另一方面雾灯部分也被重新调整。

车尾部分,新车相比现款车型更为精致简约,牌照框由尾门下移到包围位置,尾灯设计更有质感,中间相连的镀铬饰条取消了车型铭牌,整体令视觉重心下移。在尾部下方,银色护板以及方形双边共两出的排气令新车增强一定的运动气息。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15/1845/1715mm,轴距为2780mm。

该车将提供5款轮圈、全景影像和全景天窗等,动力依旧搭载一台代号为SFG15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最大功率为110kW(149PS),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或6档手动变速箱,驱动形式为前置前驱。(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