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牌图片及价格是多少钱一瓶(力帆牌电瓶多少钱)

说起国产的巡航太子摩托车,相信众多车友都会想起力帆旗下的一款经典车型那就是V16。力帆V16自从2017年上市到现如今的2021年,已经有了4年之久,并且其车身质量表现也是非常稳定,广受国内车友好评。

然而随着科技实力的发展,近几年开始流行起了现代复古巡航摩托车,而力帆也借此机会将V16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整车设计风格有了巨大的改变,并且配置也有显著提升,今天就跟着笔者一块儿来看一看吧!

当复古元素与潮流相互碰撞,会有怎样的表现?其实在力帆这款经典巡航太子摩托车V16升级S版本的身上就有着很好的体现!外观上是这款车改动最大的部分,抛弃了原始的复古元素,同时又基于传统的美式巡航路线进行了改款、升级。

首先在车身配色上,大胆采用了暗夜青,配合亮色漆,无论是白天还是晚上都很有质感,像极了一位绅士。而这样的设计也能凸显这款车的年轻化,这样一来选择的人群就不再局限了。油箱的造型虽然是经典复古巡航的水滴型,但却辅助了几条肌肉线,看起来还是有那么几分运动感的。

大量现代元素的加入也让这款车的仪表进行了大幅度改变,没有了传统圆形机械指针,采用的是一块矩形数码液晶仪表,因此功能方面相对来说比较齐全,像车辆转速、时速、档位、大小里程、油量等等都有搭配。并且手把也采用了操控更加直接的一体式变径设计,对于年轻人比较友好。

力帆V16S的车头大灯是整个车最具科技感的地方,采用了棱形冷光源设计,亮度表现非常可观。而大灯结构是上层为近光灯,行车灯则是半圆形柱体,而且行车灯和主大灯之间是相互独立,能够看出官方此次的用心。

动力方面,力帆V16S所搭载的发动机也是在原有经典发动机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升级,实际排量为249mL,V型双缸风冷设计,拥有最大功率14.5kW(8000r/min),最大扭矩18N•m(6500r/min),初期动力爆发比较强劲,而在官方的实测当中,最高车速可以达到130km/h。

续航上,带有肌肉感的水滴形油箱,容量达到了14.5升,再结合这款车3升出头的百公里平均油耗,续航里程表现也是非常不错可以达到400公里左右。而比较有特色的地方就是这款车的散热进气口,像是一架战斗机的引擎。

在车辆配置方面,力帆V16S所搭配的也是之前车型比较常见的正置前减和后置双减,而在试驾过程当中,出厂减震阻尼调教适中,舒适性非常不错。轮胎方面则是采用了规格为前90/90-18,后130/90-15的正新牌真空胎,轮胎抓地力适中,应对城市当中的路面完全没有问题。

制动方面算是进行了比较大的升级,前轮配备了一个浮动式单碟刹盘,后轮也是一个单碟刹盘,当然abs防抱死系统也是标配。除此之外,这款车也集成了智能监控,通过手机APP绑定车辆之后可以查询车辆信息,比如车辆位置,行车轨迹、油量、电压等等,还是非常不错的。

总体来说,力帆V16升级S版本之后,整车在配置部分进行了大幅度的升级,而他的官方售价为19980元,还不到2万元,在国内同级别车型当中,几乎找不到一款配置像它,而且还是V型双缸发动机的车型。

不过对于一些怀旧的车友来说,可能他丧失了一些复古经典的韵味,但对于年轻车友来说,力帆V16S却是一个全新的选择。如果感觉风格不大,还是可以选择经典派的V16。

最后,对于这款力帆V6的S版本,你们有什么想要说的吗?和V16经典版相比,你们更喜欢哪一款呢?欢迎评论区留言与国内车友一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