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多年的感情对你来说无所谓(也许多年的感情对你来说无所谓是什么歌词)

他心里还有我吗?是女人最常见的问题。

看了一部电视,剧中女人对男人态度很差,总是要求他什么都听自己的,不如她意就吵闹,言语上很难听。

但她是男人的初恋,男人因为付出了很多,想着忍忍就这样过日子。

直到临近结婚,又因为男人不肯听她的话,她闹分手。

男人同意了,这出乎她的意料,以前都是男人哄她,这次男人收拾好自己的东西回了父母家。

她以为男人气头上,过几天就来了。

可是等了几个星期都没有,她开始慌了,打男人电话,男人拉黑,她发了很多维信,后来也成了无法发送。

跑到对方家敲门,父母说他不在。

她找到共同的好友,让他们求情,但是男人都没有只言片语。

她说,这么多年的感情他真的一点都不在乎了吗?

不可能的,他一定等我道歉,但其实这样的情况,就不要指望男人心里还有你了。

男人心里没有,最大的就是冷漠。

真不爱女人就翻脸无情,心如铁块,对你很冷漠,你怎么哀求怎么挽留,对方都无动于衷。

甚至是你今天要没命了,都和他没有关系。

他不关心你的一切。

很多人闹矛盾的时候,总是说他骂我,指责我,其实如果他对你还有情感的反馈,不管是好的坏的,证明都没有完全放下你。

哪怕是失望,觉得你不行,都表示因为对你有期望才会失望。

不爱你的时候,你总会觉得他变了一个人。

因为过去有多爱,现在就有多绝情,绝情到让你怀疑他还是你当初认识的那个人吗?

态度冷漠,言语刻薄或者无话可说,比陌生人还不如。

你从他的言行举止看不出丝毫感情,仿佛你与一具没有灵hun的躯壳对话。

一个人真正离开你,其实就是身体和心理都远离你了。

更实际的就是他不会对你有任何的付出。

以前他对你百依百顺,情感上有交流,回应,现在他冷漠,不回你的信息,面对面不得已敷衍几句。

以前你难受,他会舍不得,不会让你不开心,现在你纵使再难受,他也不会有一丝的怜悯。

你需要他的时候,他不会再出现,以前做什么都会想到你,现在你找到他,他也没反应。

他对你的好全部收回,对你的付出也全部停止。

所以如果他真的对你冷漠,毫无回应,最好他心里没有你的准备。

不要再去做任何动作加重对你的讨厌,不要觉得我还像从前一样也行。

你在他心中的位置已经变了,继续下去只会连最后一点情分也没有。

真舍不得,放不下不如做好自己,让他看到你的改变,否则你们之间再无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