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z700实际油耗多少(众泰z700的实际油耗是多少)

这是2016年国内汽车油耗榜单最后一期,前几期我们依次说了如下车型榜单,大家可以点击往期回顾查看。OK,各位看官拿好板凳过来开喷啦~~~

我们并没有将排量和动力系统进行区分,是想让广大值友清楚,相同级别甚至相同车型,采用不同排量车型的油耗水平;我们也没有对混合动力、涡轮增压、自然吸气等等各不相同的的动力系统进行区分,希望能够让值友们清楚,各种动力系统的油耗水平究竟如何。

PS.油耗数据来源于小熊油耗APP,并非主试君个人统计,数据只供参考,大家乐呵乐呵得了。

往期回顾:

2016年中型SUV油耗排行榜 这款车百公里油耗15升

2016年国内中级车油耗排行榜 奔腾B70的油耗相当感人

2016年紧凑级SUV油耗排行榜 马自达创驰蓝天技术显神威

手挡方面大众系更省油 2016年紧凑级轿车油耗排行榜

小型SUV油耗本田再落败 这个品牌超过本田成为节油之王

2016年年度小型车油耗排行榜 这款车抢了节油王飞度的风头

中大型车油耗最佳前十榜单:

雷克萨斯混动大法好,果然ES如此油耗简直赚足了眼球。榜单要说的是,第五和第十的奔驰E级为上一代停产车型,而非新E。

中大型车油耗最差前十榜单:

奥迪3.0T增压发动机为强劲的动力付出了代价,不过看一下金牛座2.7T,其动力与奥迪3.0T相差无几,但油耗要低2升,性价比还是比较突出的。另外,众泰皮尺部过来看看,你们家的众泰Z700这油耗是刷存在感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