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镀膜多少钱(4s店镀膜多少钱)


作为一个“爱车如小老婆”的车主,谁不想让自己的爱车天天就像新的一样?


车漆靓丽闪闪发光,开着都觉得倍儿有面子!心情特爽!



然而,作为日常的出行工具,汽车行驶在各种恶劣的环境中。


晴天路上灰尘多,雨天路上污水多,开车出行免不了灰头土脸地回来。


就算定期去洗车,磕磕碰碰也在所难免,一个不小心就多了好几道剐蹭,心都在滴血啊……



唉,就像女人需要涂护肤品一样,车同样也需要精心的呵护。


很多人不得不送爱车去4S店保养,洗车、打蜡、镀膜,动不动就几百上千元,真的贵~贵~贵!


为了省下那点钱,很多车友会选择亲自动手施用,但是,事情好像并没有那么简单。


要买专业的设备、步骤麻烦、没几个小时搞不定,到最后效果也不好,爱车还是又脏又花,真的让人欲哭无泪!


所以,今天小编要为给大家介绍一块神奇的养车布,既能帮你省下上千元的4S镀膜费,还能单独施工,几分钟就搞定。


它就是堪称汽车美容界黑科技——ASTREE传奇养车布



轻轻一擦,就能让你的“小老婆”恢复如新,养车真的从未如此轻松!


1

施工超简单,两步搞定!


这块养车布真的是小编见过最方便、最好用的保养神器了。


只需两步就能搞定,就连对施工一窍不通的女孩子也能轻松驾驭~


第一步:先将车身进行彻底清洗,然后用干布把漆面擦干燥。



第二步:拆开这块传奇养车布,用布将漆面擦拭均匀。


(为了看后面的对比效果,我们只擦了一半)


这就大功告成了!!!是不是超级简单。连上自助洗车,全程15分钟就搞定了。

2

车子又亮又滑,比打蜡还爽!


有车友就好奇了,就这样拿一块布擦一擦,能有什么效果?


这么想就大错特错了!因为这并不是一块普通的布。



这块传奇养车布采用了水性高分子合成技术,用它擦拭后能在车漆表面形成微晶层,相当于给汽车穿了一件“隐形保护衣”一样。



不仅如此,它还能渗透到车漆里,让不平的漆面填充修复,增加车漆的光滑度和亮度。



简单来说,就这么轻轻一擦,相当于你去4S店做上千元的镀膜!


话不多说,直接让你看效果:


光滑度测试


用传奇布擦过的那一边,立刻变得光滑铮亮,矿泉水一放上去就滑下来了!而左边的矿泉水纹丝不动。



有车友说,这个矿泉水太重了本来就有惯性容易滑下去,OJBK,我们后来用了另外一辆车做了一个进阶测试。


看,用传奇布擦过的右侧,连扑克牌都站不住脚!够不够牛逼!


亮度测试


看上面的动图大家应该就能发现,用传奇布擦拭过之后,车漆明显变得更亮了。


不过,作为一个严谨的小编,肯定是亮出用数据来说话滴!


咱们出动了专业的光亮仪~


可以看到未经擦拭的左侧,光亮度仅为54.4,而被传奇布擦试过的右侧,亮度蹭蹭上涨,达到了122.5!



用传奇布轻轻一擦,车漆真的亮得发光,就像新的一样!

3

超强疏水,爱车再也不怕脏


用传奇布擦过的车漆面,不仅又亮又滑,疏水效果还特别好。



就算残酷地用泥浆水泼上去,被微晶层保护着的右侧,也能让脏水自己乖乖溜走,不留痕迹。


从此,下雨天开车再也不怕被泥水溅脏了!



看看这波骚操作,效果更明显~



传奇布这个神奇的功效不仅可以应用在车漆面上,也可以用它来擦后视镜,能在镜面上形成荷叶般的防水效果。


从此下雨天不怕后视镜被雨滴遮挡了!


另外,除了疏水功能之外,传奇布还有一定的防刮蹭功能,简直不要太完美~


4

不怕被火烧,安全无毒


有些车友会担心,这块布效果这么好,会不会有一些有害成分,或者容易易燃易爆炸、造成危险?


放一百个心!有货比,才知道品质与质量。


咱们特地买了一块德国的养车布(右侧),用打火机点燃两块布做测试。



德国布一点就直接燃成熊熊大火了!传奇布(左侧)根本点不燃,天然不伤漆、不伤手。


它可以用手直接接触,安全无毒。


无论男女老少,都可以放心使用。


5

一布多用,擦哪儿哪儿都亮


千万别看小小一块布,它可以满足四台车使用。



各种色系的车子都能用。



而且,除了擦车漆面,全车都能用:玻璃、大灯、后视镜、仪表盘、皮座……


想擦哪儿,哪儿亮!养护就这么简单。

拥有这款汽车美容界的黑科技养车布,即使不去专业的美容店,在家自己动手也可给爱车提供专业的美容养护

还在等什么,快点进来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