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凌鹰雅马哈多少钱(雅马哈凌鹰100多少钱)

昨天看到一个当年贵族踏板雅马哈凌鹰的照片,马上就想到了屏姐。屏姐其实就比我大2岁,但长得很娇小,打闹时我一只手抓她两个手腕的那种。

屏姐身高大概1米6,长得很白皙,乍一看属于可爱型女孩,但笑起来皱纹不少,据说是以前放纵自己吃得很胖,后来下了大的决心瘦了下来了,可皮肤没缩回去就这样了,当时应该不超过85斤,到也是个对自己比较狠的人。

屏姐家境好像不错,穿戴与其他女孩有所不同,很喜欢看书,也有些大小姐的脾气,好在我一个刚到单位的小弟和她也没有什么纠葛。记忆里最清晰的是我和她对桌办公的那段日子,为了打发时间我们经常互相拌嘴取笑,她又是个比较典型的无理取闹型女孩,结果就是经常在她气不过的时候就会把她桌上所有能拿动的东西扔到我这边来,包括但不限于书本、钢笔、印章、印台、水杯、算盘等等,最后都是以跑到我这边来撒野而宣告结束,所以我说我一个手抓她俩个手腕,那是因为我不想受伤,现在想想她真是一点也不让着我这个新人呀。屏姐虽然长得娇小但她当年可是有一辆白色的雅马哈凌鹰125,在九十年代末花2万人民币买辆摩托也确实很奢侈了。车是好车只是太重,何况我屏姐那不到85斤的身躯更应付不了那个100多公斤的大家伙,我记得因为车太重摔过两次,人也或重或轻的受了伤,后来车就放家里好长一段时间没动,再后来就卖了。所以说好东西还要适合自己才好,即使它很贵、很上档次、很漂亮、很时髦,但不适合自己就是没必要,一切以合适为首选才是永远的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