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款雅阁现在卖多少钱(07年雅阁当时卖多少钱)

老爷们,昨日未更新今天补一下,上个星期的文章就不说了。让我伤心的呀!真的是无地自容呀!所以这期我们在走的路线是,文字少,图片多。有什么问题,我们评论区里聊吧!

这周和大家分享一款亲戚家的老雅阁,这部车主要是他们以前开公司专门用来接送客户的。车身还保持百分之八十原厂漆面,全程4S店保养,实表227035公里。购车时07年,目前刚好行驶十年时间。当年定位,雅阁06款2.4豪华版,外形尺寸4854*1821*1463,发动机2.4L170马力L4,汽车级别中型车,购车25.68万元。好废话不多说,先上图片。对了,补一句,这车前后保险杠都还是原厂,没有事故,就是刮擦。

上面是几张车的外观图片,多少有点划痕。我们就是要给大家看见这种,没有整备,原汁原味的老车。因为个人感觉,毕竟十多年的东西,磨损是一定的。

小弟我在前面的几篇章中也说过,日系车发动机牛的其中一点就是,虽然是开了十多年的车,但发动机舱还是这么的干爽,没有任何的漏油现象。

从中控的磨损程度和里程数来说,车主用车不算很少。但是内饰还是能如此新,可见他对车的爱惜程度呀!接下来看看座椅和内部空间。

由于这部车基本是用来跑业务接送客户,所以前排座椅会颜色比较深一点。而后排真的可以算还有八成新以上,包括我们最后一张图的后行李箱也是一样一样的。

这款06年的老雅阁,开起来感觉像个可靠的老伙计,让小弟有点心动,在考虑要不要厚着脸皮问问亲戚卖不卖,感觉还是可以造几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