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轮胎多少钱一个(三角牌轮胎多少钱一条)

挖贝网4月27日,三角轮胎(601163)近日发布2021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954,386,534.49元,同比增长4.9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00,406,918.38元,同比减少43.35%。

报告期内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471,680,988.43元,截至2021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11,145,136,308.02元。

报告期内,公司利润和每股收益指标下降,主要是受原材料价格持续上涨且产品销售价格不能同步上涨影响,同时国际运力紧张和海运费大幅上涨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出口销售。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下降的原因:主要是本期原材料采购量增加、采购价格上涨,同时改变了部分原材料的付款方式,现汇付款增加影响。

公告显示,报告期内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报酬合计524.82万元。董事长丁木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76.67万元,董事、总经理林小彬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77.14万元,董事、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钟丹芳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44.21万元。

公告披露显示,公司拟以实施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登记的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3元(含税);根据2021年12月31日公司总股本8亿股计算合计拟派发现金红利1.84亿元(含税);剩余未分配利润结转以后年度,本次不送股,也不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在实施权益分派的股权登记日前公司总股份数发生变动的,拟维持每股分配比例不变,相应调整分配总额。该方案须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可实施。

挖贝网资料显示,三角轮胎主要从事轮胎的研发、制造和全球营销业务,主营业务与2020年相比未发生重大变化。

本文源自挖贝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