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瑞克 加尼尤(塔瑞克加尼尤)

如果说这两年有什么让北京首钢男篮管理层感到特别失望的球员?除了消极怠工的孙悦,那就是塔瑞克·加尼尤。这位曾经被北京首钢男篮管理层和中国球迷寄予厚望的混血球员,如今看来是一个十足的水货!

20岁的塔瑞克·加尼尤身高2米07,体重105公斤,打的是中锋。从上个赛季升入北京首钢男篮一队开始,主教练雅尼斯给了他不少锻炼的机会,无奈他既没有表现出过人的篮球技术,连身体素质也没有明显优势。

关键是他的篮球智商特别差,北京首钢男篮队中身体条件平平的球员很多,可是论起篮球智商他是最差的,篮球智商太差注定了他的职业生涯上限不高。本赛季他打了11场比赛,场均上场8.6分钟只能得到1.3分0.8个篮板。

在所有上过场的球员中,他的效率是最差的,本赛季因为队长吉喆的受伤,塔瑞克·加尼尤获得了宝贵的上场时间。不过他并没有抓住机会,糟糕的表现会让球队管理层对他失去耐心,转而把机会给到更有天赋的赵宴满。

最近北京首钢男篮刚刚取得了五连胜,球队战绩7胜4负已经杀进了积分榜前八名。以他们的人员配置,他们的目标绝对是季后赛四强,不可能给塔瑞克·加尼尤那么多的时间,况且他确实没有表现出什么天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