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交易所是做什么的(华夏交易所是正规的吗)


今天,华夏民族文化交易所行情如火,盘中品种8支涨停,红盘5支,5只回调。艺术品指数报收150.9,涨幅5.97%。本周行情完美收官。

梅兰竹菊(60003)

锦上添花(10005)

盘中明星梅兰竹菊(60003);缩量涨停,一票难求,可以看主力团队的宏大志向;锦上添花(10005)早盘十分低调,看似波澜不惊,出人意料的是午后拔地而起,封住涨停板,今天量价齐升,该品种一直都是华夏的盘中强者,是否经过前面一段时间的蓄势,要走出不可预料的高度?都说每一个文交所都需要一个龙头引领,华夏文化交易所的重任是否就落在她的肩上,朋友们,拭目以待。

百花绽放(10007)

百花绽放(10007)今日又是涨停,如果踏准节奏,稳稳的赚钱。中国红(10009)也是触底反弹,收获涨停,相当牛气。

鹏程万里(10001)鲲鹏展翅(30001)中国龙2(10008)走势稳健,保持红盘,交投活跃。鸿图远业(10002)富贵吉祥(60002)表现平淡,期待后面有大的变化。

中国龙(10006)十二生肖(10004)等品种暂时回调。持有的朋友们不用着急,华夏品种,都会让您安全着陆,这就是华夏魅力所在。

最近,华夏民族文化交易所官方动作不断,招商引资火热进行中,邮币卡版块已经在搭建,有公告出来9.19日将会在北京举办华夏民族文化交易所邮币卡版块业务洽谈会,欢迎社会各界新老朋友,加盟华夏,共同打造国际级别的优质交易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