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为什么有男宠(阿富汗宠物)

阿富汗位于亚洲的中南部,由于社会的慎防男女之别和各种宗教问题,该国一直有个传统:许多的男孩都会化着妆,装扮成女人,脚上系着铃铛,被他们的主人带到舞会上,然后在夜里为一群成年人跳舞。这样的未成年男孩在阿富汗地区叫做“男宠”,是富人的“宠物”。

在阿富汗地区,很多的家庭都充斥着贫困和暴力,不少未成年人有时候还会被父母或者继父继母赶出家门,流浪街头。有些从事男宠行业的人看上了他们,就会把他们带走,然后把这些未成年人豢养成“男宠”。

在参加舞会之前,这些男宠都需要精心打扮自己——通常是化装成女人,这也是男宠为什么通常都是未成年人的原因,因为他们没有胡子和喉结。

在舞会上表演,只是男宠最基本的任务之一。因为在舞会后,他们还需要经常为主人提供各种服务,有时候还会被主人赏赐给他人“享用”。彻彻底底丧失掉男人的尊严。

并不是所有的男宠都是被迫走上这一条路的,有的男宠是因为家庭太过贫困,他们主动去成为富人的宠物,并以此来赚取高额的奖金,供给家人生活。

一名男宠的主人,他们之所以喜欢培养男宠,是因为富人把拥有男宠看作地位和身份的象征。他们也并不担心男宠逃跑,因为在阿富汗,一个被强奸过的人是生活不下去的。

每一次舞会,都会有大量的富人前来挑选男宠,而每一名男宠都需要在舞会上尽情展现自己,然后由富人们挑选自己满意的“宠物”。一旦成为男宠,就必须服从命令,否则就会遭受毒打。

一名男宠在抽烟释放者自己的阴郁,他手上的饰品都是主人赏赐。“男宠”现象在阿富汗流传已久,虽然政府对这种现象进行过打击,但还是屡禁不止。“男宠”的“生命”很短暂,在成年以后,就会被主人卖给妓院或者皮条客,随后开始与毒品和黑暗共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