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华新材做什么的(台华新材是做什么的)

记者日前在位于洪泽区的台华新材绿色多功能锦纶新材料一体化项目现场看到,挖掘机挥舞“大臂”,塔吊不停运转……整个工地井然有序。台华新材(江苏)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雪峰表示,项目2月12日全面复工。目前,内部道路已修好,立模浇筑以及纺丝加弹车间的基础施工已经完成,主厂房基础土方开挖。

台华新材项目总投资120亿元,1月8日开工,是洪泽区招引的首个超百亿元工业实体项目,从签约到开工仅用70天,创造了百亿项目落地的“洪泽速度”,真正体现了“项目为王、环境是金”工作导向。项目帮办人员朱伟表示,从初期项目洽谈到后期服务,项目帮办组始终坚持力量向项目集中、资源向项目集聚、政策向项目倾斜,将“店小二”服务理念贯穿始终,为项目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服务。

“按照这个建设进度,9月就可具备公用设备安装条件。”周雪峰表示,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180亿元、税收9亿元,综合能源利用率、土地使用率、地方贡献率均为行业领先。“通过向上游产业延伸,我们将拥有锦纶全产业链布局,打造聚合、纺丝、织造及染色后整理一体的高档功能性面料生产企业,尤其是化学法回收项目投产后,将形成锦纶产业闭环,真正建立绿色环保、低碳发展的环境友好型发展模式。”周雪峰说,将努力推动台华新材项目如期建成投产达效,早日为洪泽地方经济发展作贡献。

融媒体记者:黄育举 孙东 李蓉

融媒体编辑:曹盈

【投稿、区域合作请邮件 信息新报 3469887933#qq.com24小时内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