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资金什么时候提取(外汇资金什么时候提取出来)

俄罗斯人在3月份从他们的外汇账户中提取了98亿美元,这是连续第二个月的资金外流,而且可能比2月份更厉害。

这是加拿大皇家银行援引俄罗斯中央银行的数据报道的。

在俄罗斯中央银行上个月的限制下,俄罗斯人继续从存款和账户中提取外币。3月份,人们在俄罗斯银行的外币储蓄减少了98亿美元。

该月前十天,账户和存款中的外汇流出量最大,在3月最后一周停止。

外币余额的动态受到俄罗斯中央银行施加的限制的影响:3月9日,它禁止信贷机构在6个月内向个人客户发放美元以外的任何外币,并对提款施加限制--1万美元等值。

只有在3月9日之前开立账户或定期存款的客户才能提取外币。新的存款或超过限额的资金只能以卢布提取。自4月11日起,中央银行允许银行在限额内发行欧元,从4月18日起,客户可以在分行用现金购买外汇。

外币账户和存款连续第二个月继续出现大量资金外流,而且可能比2月份更大。同时,由于高利率,俄罗斯人正在将卢布退还给银行账户。